Yestar艺星整形

上海激光手臂脱毛有副作用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7-31 14:18:57

  浓密细长的毛发,总是让人很厌恶。有没有什么方法而已彻底去除手臂的毛发?

  现在去除手臂毛发,等到来年夏天就再也没有“手臂毛发的后顾之忧了”

  手臂脱毛

  上海激光手臂脱毛有副作用吗?毛手毛脚的总是比较难看的,所以很多爱美的姑娘都会选择蜜蜡脱毛,脱毛膏脱毛等等一系列方法。但这些脱毛方法都是治标不治本的方法。而且还很伤害皮肤。今天上海艺星皮肤科医生唐毅就为大家介绍一款新的脱毛方法,那就是激光脱毛。你可能又有疑问了,激光脱毛会不会有不良反应,会不会导致皮肤毛孔粗大,会不会危害身体健康?上海艺星唐毅表示做激光脱毛效果是非常好的,那么激光脱手臂毛有副作用吗?

  激光脱手臂毛有副作用吗?上海艺星唐毅介绍说,激光只对毛囊里的黑色素小体,对正常的皮肤没有影响,而且从激光脱毛的临床经验看激光脱毛还会有嫩肤作用,可以使毛孔缩小、肤色变白,并不会产生大家所担心的毛孔粗大等问题。

手臂脱毛

  激光脱手臂毛是没有任何副作用的,但是国际上对脱毛的判断标准:激光脱毛后一个部位3到5年不长毛发。即使5%-10%的人会再长,长出的毛发会变细软,也不会像做激光脱毛前那么多,这种情况可能是药物和激素水平变化引起的。

  激光脱手臂毛虽然没有副作用,而且可以嫩滑我们的肌肤,但是激光脱毛不是一次治疗就可以完成的,激光脱毛平均要做5次。》》》》》》》》》》》》推荐阅读:手臂脱毛后应该注意什么

  上海激光手臂脱毛有副作用吗

  为什么激光脱手臂毛平均要做5次。毛发生长周期分为:生长期、静止期和脱落期,因为平均一个时间点只有20%左右的毛发处于生长期,而激光脱毛只对处于生长期的毛发起作用,所以一般要做5次,才能达到将大部分毛发的毛囊破坏,使之不再生长毛发的效果。

  上海艺星皮肤科医生唐毅温馨提示:虽然激光脱毛效果理想,但是医生技术一也很重要。所以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找经验丰富的医生做激光脱毛。

  摆脱了毛手的你,是不是在夏天想穿什么就穿什么。再也不用遮遮掩掩了。激光脱手臂毛,坐到真正的清凉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