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激光手臂脱毛会不会很痛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6-13 14:46:32

  大部分女性朋友,都不想自己手臂上长满长长的毛发。

  光洁白嫩的手臂,才是大部分爱美者的追求。

  所以要想办法,把手臂的毛发去掉。

手臂脱毛

  辣 ,用什么办法可以去除手臂毛发呢!

  其实,你想去除手臂上的汗毛,激光脱毛的简单方法就可以做到。

  激光脱毛为啥能去除手臂上的汗毛,看完它的原理你就知道~~

  汗毛粗重主要是受到身体激素的影响而导致的,毛囊活跃,很多表面脱毛的方法仅仅是去除了皮肤表面的毛发,而无法达到深层脱毛的效果。

激光脱毛

  而激光脱是一种安全理想的医学脱毛方法,主要就是通过激光仪器可发射出高强度的激光光束,深入皮肤底层毛囊,产生的强大能量能够选择性的破坏毛发再生能力,达到手臂持久脱毛的目的。>>>>>>>推荐阅读:手臂脱毛后应该注意什么

  激光手臂脱毛会不会很痛?

  ▼▼▼

  不会,不用担心!

  因为,激光脱毛是一种温和的技术,照射在皮肤便面的激光是可调节的,不会上升到我们人体无法接受的温度,因而在脱毛过程中轻松无痛,不会产生灼伤,刺痛的情况。

冰点脱毛

  不过,激光脱毛的过程虽然简单,但要有新型的及官方脱毛技术,加上专业的医生操作,采用冷凝装置,才可保障脱毛过程无痛,脱毛效果持久。

  手臂激光脱毛安全吗?▼▼▼

  专业的手臂激光脱毛治疗是非常安安全的,激光具有选择性作用,只对皮肤底层的毛囊,而对正常的组织,汗腺等不会产生不良刺激,因此,激光脱毛是不伤皮肤,不会产生任何疤痕的,可以放心。

手臂激光脱毛安全吗

  另外,激光手臂脱毛一般需要进行2~3次的治疗,不同的求美者要根据自身的情况而定,才能达到理想的脱毛效果哦。

  手臂上的汗毛是很多爱美人士都非常苦恼的,简单的剃毛刀,脱毛膏,根本起不到作用,不如试试激光脱毛的方法,轻松摆脱手臂上的汗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