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激光祛疤对正常皮肤有没有损伤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1-19 16:21:07

  现如今,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是非常重要的,可是,残忍的现实,让不少人脸上出现了疤痕,而疤痕的存在,让面部形象失去了美感,于是,有不少朋友为了祛除疤痕什么药物、扁方都统统尝试过,可最后祛疤没成功,钱花了,反而疤痕越来越严重,所以说,想要祛疤的朋友们你可长点心吧!不要自己盲目的瞎治疗,想要祛疤,可以通过医美整形技术来改善,而激光祛疤就是一种不错选择,那么,激光祛疤对正常皮肤有没有损伤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激光祛疤对正常皮肤有没有损伤
>>>想要了解更多内容可以<<<

  激光祛疤对正常皮肤有没有损伤?

  激光祛疤对正常皮肤是没有损伤的。激光祛疤是一种纯物理美容方式,安全高效消除疤痕,激光会发射具有一定穿透力的单色光,通过激光的光热效应产生的高能量,靶向作用于求美者的目标组织,激光能有效穿透表皮进入真皮层组织当中,气化掉疤痕,单色光只对于疤痕汽化,而不影响正常的皮肤组织,也不会被正常的皮肤组织所吸收,我们的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

  激光祛疤的优点有哪些?

  1、重构胶原、细胞新生。激光祛疤的激光脉冲的小功率还能有效的深层刺激胶原和纤维的新生,同时也能有效的增强求美者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使肌肤恢复速度加快,而且肌肤也相比以往有弹性。

  2、祛疤术后无疤痕,激光祛疤治疗,是根据求美者的皮肤类型、疤痕深度以及面积大小等,而施行的对性激光脉冲调节,激光术后表皮肌肤无任何的影响,而且也不会损伤正常皮肤健康,不留任何的疤痕痕迹。

  3、祛疤治疗舒适,激光祛疤治疗,激光祛疤的聚焦微型像素脉冲能量穿透柔和,能量均匀、稳定,使激光祛疤的过程舒适而又安全。推荐阅读:激光祛疤术与传统祛疤术的区别

激光祛疤对正常皮肤有没有损伤

  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如要想要详细了解更多内容可以通过,上海艺星会为您做出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