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激光祛疤术与传统祛疤术的区别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1-19 16:07:12

  疤痕是美丽的大敌人,尤其是脸上有疤,不仅使面部美观形象大大减分,还会影响异性对你的好感度,可是传统的祛疤方式,伤害性太大,让很多爱美者都不敢轻易尝试,那么,可以试试激光治疗疤痕,那激光祛疤术与传统祛疤手术有哪些区别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激光祛疤术与传统祛疤手术的区别有哪些

  激光祛疤术与传统祛疤术的区别:

  1、激光祛疤在不伤害身体皮肤的情况下修复疤痕。激光祛疤术不伤害皮肤,而传统的祛疤手术都是利用手术方法来切割或者磨除疤痕,很容易造成二次伤害,这是两者最大的区别。

  2、激光祛疤术是通过控制不同波长的彩光,来修复不同组织、不同程度的疤痕,它目前最彻底的疤痕修复方法,解决了传统祛疤手术难以彻底清除大面积疤痕的缺陷,这是两者的第二个不同。

  3、激光祛疤术与传统祛疤术的第三个区别是,激光祛疤术的手术过程没有疼痛感,不需要麻醉,而传统的祛疤手术需要切割或者磨出疤痕,疼痛可想而知啦。推荐阅读:激光祛疤前要麻醉吗

激光祛疤术与传统祛疤手术的区别有哪些
>>>想要了解更多内容可以<<<

  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如要想要详细了解更多内容可以通过,上海艺星会为您做出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