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激光祛除痘印需要多少钱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2-04 14:08:46

  痘印的存在,不但有损容貌,还严重影响到个人魅力,因此,为了摆脱痘印,让脸蛋恢复靓丽无暇的肌肤,有很多人都想要选择激光祛除痘印,但是对于激光祛痘印的价钱又比较关心,那么,激光祛除痘印需要多少钱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激光祛除痘印多少钱

  激光祛痘印效果怎么样?

  1、应用独特的激光光束,穿透至青春痘所在皮肤组织层,光热能量直接作用于痤疮丙酸杆菌,刺激内源性淋巴大量的再生,从而消除皮肤内的痤疮丙酸杆菌。激光去痘印手术过程中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安全有效不留疤。

  2、手术快捷方便、不需要住院休息,更不会影响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3、手术见效快、疗程短。激光祛痘印治疗总疗程为2-4周,共治疗2-4次,立竿见影,痘印患者在疗程结束后可以看到自己光滑的脸蛋。

  4、手术安全,没有副作用。激光去痘印对皮肤没有任何刺激,不产生过敏现象,整个治疗过程很舒适,无任何痛苦。

  那么,激光祛除痘印需要多少钱呢?

  激光祛痘印的价格是不能一概而论的,它与以下的因素有关:

  1、与求美者自身情况有关。每位求美者面部痘印的大小、多少、面积、深浅都不一样,求美者痘印比较浅比较少,那么治疗就相对简单快速,费用也会比较低廉。相反,若求美者痘印较深、较大、较多,相应的治疗时间和费用都会增加。

  2、与选择的激光治疗设备有关。虽然激光去痘印是目前有效的治疗痘印方法,但其效果和和激光设备的先进程度是分不开的。越先进的激光设备治疗效果越好,安全性越高,相应地费用也会提高。

  3、与爱美者选择的医院有一定的关系,医院档次不同,专业水平肯定不一样,医院的设备也不一样,因此价格方面也会有一定差别。正规的医院具有完备的设施,而且医师技术水平高,治疗起来就有良好的保障。推荐阅读:激光祛痘印有什么优势

激光祛除痘印多少钱

  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如要想要详细了解更多内容可以通过,上海艺星会为您做出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