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激光祛痘印有什么优势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1-30 15:48:49

  有一句话是这么说,“青春已不再,痘印却还在”,在日常生活中,有不少人由于在青春时期处理痘痘的方式不当导致留下了痘印,而对于痘印,如今,可以通过激光祛除痘印,那么,激光祛痘印有什么优势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激光祛痘印有什么优势

  激光去痘印是利用激光的瞬间的高强度能量,将皮肤深层的痘印色素的色素破坏分解,并使其随人体代谢排出;同时激光还可可以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增生,修复凹凸不平的痘印,使皮肤更加平滑,从而得到理想的去痘印效果。正是因为其显著效果,激光去痘印受到广大求美者的喜爱。

激光祛痘印有什么优势

  那么,激光祛痘印有什么优势?

  1、激光去痘印是一种无创美容手术,它是一种不动刀、非剥脱的物理治疗手段,有效的避免了手术的创伤、出血、感染等风险。

  2、激光去痘印快捷方便。一次治疗只花15-20分钟,不影响正常的工作生活,不需要住院等。

  3、激光去痘印治疗过程舒适,不会产生任何明显的疼痛感,很多做过手术的女生都表示可以接受。

  4、激光去痘印只对特定的色素细胞以及病变组织,不会损失附近正常的组织细胞,所以对皮肤并没有伤害。

  5、激光去痘印可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使皮肤更加的白皙细腻,有美白嫩肤的功效。推荐阅读:激光祛痘印效果好吗

激光祛痘印有什么优势
>>>想要了解更多内容可以<<<

  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如要想要详细了解更多内容可以通过,上海艺星会为您做出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