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脸部皮肤粗糙做彩光嫩肤效果怎么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2-06 19:27:12

  在日常生活中,有不少人都受到脸部皮肤粗糙的情况,为了改善这一皮肤问题,爱美人士在这个方面没少花费时间精力,然而最后效果并不理想,而现如今,彩光嫩肤治疗皮肤粗糙是目前非常受欢迎的一种美容技术,可以有效帮你解决问题,重而拥有光滑靓丽的细嫩肌肤,那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下脸部皮肤粗糙做彩光嫩肤效果怎么样呢?
 

彩光嫩肤治疗皮肤粗糙的效果

  彩光嫩肤的原理是什么?

  彩光嫩肤,就是利用激光净肤设备产生特定波长的强脉冲光,将它照射在皮肤表层,能够穿透表皮直达深处,刺激真皮层的胶原蛋白收缩,促进更多胶原蛋白的生成,填补皮肤的缺失,使得肌肤更加的饱满细腻、毛孔收缩。

  那么,脸部皮肤粗糙做彩光嫩肤效果怎么样?

  一般来说,彩光嫩肤要做2-5次才会看到预期效果,它是比较柔和的方式,刺激胶原蛋白增生,使得皮肤内胶原蛋白更加丰富,改善脸部皮肤粗糙的问题。治疗结束后,脸部肌肤质地会大大提升,变得更加水嫩光滑。

  此外,做彩光嫩肤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美白肌肤。彩光能够渗透至皮肤真皮层,对皮下色素、细菌发生破坏作用,将它们击碎,使它们随人体代谢排出体外。推荐阅读:皮肤粗糙有什么方法拯救

彩光嫩肤治疗皮肤粗糙的效果

  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如要想要详细了解更多内容可以通过,上海艺星会为您做出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