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彩光嫩肤祛黑头效果怎么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2-03 17:28:04

  对于爱美人事来说,鼻子上的黑头虽小,但是丑啊!因此,为了告别黑头,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有很多爱美者都尝试了不少祛除黑头方法,但是效果不佳,而现如今,彩光嫩肤祛黑头可以帮你解决问题,那么,彩光嫩肤祛黑头效果怎么样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彩光嫩肤祛黑头

  彩光嫩肤祛黑头效果怎么样?

  彩光嫩肤去黑头就是利用高科技净肤仪器产生特定波长的宽光谱彩光,将其照射在黑头区域,彩光能够穿透至肌肤深层,选择性地作用于色素、异常沉淀物质、血管——将色素打碎成小分子,加快异常沉淀的代谢,抑制毛细血管扩张,使得肌肤恢复白皙的状态。

  此外,彩光能够激活皮肤的再生修复功能,使得肌肤内的胶原蛋白含量更加丰富,轻松地达到紧肤除皱、收缩毛孔的效果,预防黑头的再次形成。

  如果想要确保彩光嫩肤去黑头有效果,求美者的术后护理也是必不可少的。

  1、术后,求美者要多喝水,为肌肤提供足够的水分供给,提高细胞的活动能力。此外,饮食上多吃蔬菜水果,能够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加快对色素的代谢。

  2、术后,防晒工作是不能忽视的,治疗后的皮肤比较脆弱,过多紫外线接触肌肤,会刺激黑色素大量生成,容易形成色素沉淀。

  3、术后,要做好面部清洁工作,避免无用物质堵塞毛孔,而形成新的黑头。同时,尽量避免刺激性、劣质护肤品,以免重金属渗透毛孔,形成沉积。推荐阅读:鼻子有黑头要如何改善

彩光嫩肤祛黑头

  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如要想要详细了解更多内容可以通过,上海艺星会为您做出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