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激光除皱有副作用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12-12 16:33:33
  激光除皱有副作用吗?时间流逝,留下的不仅仅是满满的回忆,还有满脸的皱纹。随着年龄的增长,大多数的女性都会出现肌肤问题,皱纹就是其中一项。爱美的女性会想用化妆品将它遮盖掉,但是效果并不是很明显。激光除皱的出现让求美者看到了希望,但是他们也在担心是否会有副作用,毕竟大家都不了解。下面就请上海整形医院医师来给大家讲解一下。
 
激光除皱有副作用吗
 
  激光除皱有副作用吗医师介绍,在了解激光除皱的副作用之前,我们来看看激光除皱的原理,简单来说就是使真皮层变薄,皱纹发生的主要缘由是皮肤胶原减少。可使真皮层增厚、添加皱纹。运用激光-射频分离技术映照皮肤。
  激光除皱治疗过程持续时间短,由于术中无出血,加上组织气化后的无碳术野,便于除皱术中对治疗深度及层次的判断。激光除皱一般一次治疗即完成,除皱术中需经过数次激光扫描,每次扫描通常均能达到特定的皮肤层次,这与各种激光的类型与参数有关,术中推荐使用镇静剂或局部麻醉。
  激光除皱的副作用重要的并发症是术后较长的红斑期及反应性的色素沉着,在国外文献中这些反应都能在数周,偶在数月即能完全自行消退,加上文化背景的影响,即使全面部治疗后的色素沉着可能能够接受,因此,细小皱纹的去除与面部表面重整在白色人种中已逐渐被接受。上海激光除皱
  听了上海艺星美容医院医师关于激光除皱有副作用吗的介绍,您是不是对激光除皱有了深入的了解。医师表示,激光除皱效果不错,但是具体的效果还是需要你到院与医师面对面交流,医师会根据您的面部状况为您定制专属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