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双下巴吸脂手术效果好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10-25 15:07:06
  双下巴吸脂手术效果好吗-脸部的轮廓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拥有一张有曲线的脸庞,也是爱美人士的追求。而女性尤其容易下巴处的脂肪堆积,让双下巴悄然现形,让自己的脸型变的不好看,对于爱美的你来说,这怎么可以忍受,双下巴可以采用吸脂去除,那双下巴吸脂手术效果好吗?接下来,我们跟艺星整形医师来了解看看吧。
双下巴吸脂手术效果好吗
 
  双下巴吸脂的效果主要就是解决双下巴的困扰,让下巴部位的多余脂肪得到解决。双下巴是衰老的象征,还让很多人的面部看起来臃肿、肥胖,双下巴是由于颈部脂肪堆积所引起,同时多伴有颈部皮下脂肪增多,过度脂肪沉积则可形成双下巴,并使颈部缩短,造成外形不美。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的医生介绍:双下巴是由于颈部脂肪堆积所引起,同时多伴有颈部皮下脂肪增多,过度脂肪沉积则可形成双下巴,并使颈部缩短,造成外形不美。目前祛除双下巴较快速有效的方法是吸脂术,吸脂术能吸颈阔肌外脂肪垫,去除双下巴,效果较好,不会反弹。
 
  目前消除双下巴较快速有效的当推双下巴吸脂,双下巴吸脂能抽吸颈阔肌外脂肪垫,消除双下巴,一般抽吸量不超过200毫升,皮肤过度松弛的病人,双下巴吸脂后可能有凹凸不平,痛性结节及皮肤松弛,一般1-2年逐渐完全消除,远期疗效较好,不需再次抽吸,也不会反弹。
 
  双下巴吸脂通过减少脂肪细胞数量来达到瘦下巴的功效,改善了面部下垂现象,面部线条得到进一步提升;吸脂管刺激皮下组织可促使纤维细胞增生,皮肤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复肌肤弹性。
术后要注意保持切口部位的清洁干燥,以避免感染、促进恢复。推荐阅读:上海双下巴怎么减

 
  综上所述,为了美丽与健康,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双下巴吸脂术,保证自己的手术效果,让自己的美丽不留下任何问题。上海艺星整形,Yestar艺星整形,源自韩式的美丽连锁高端整形医疗美容品牌。上海艺星,庆,等你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