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上海做乳房下垂矫正效果怎么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10-22 16:43:38
  也许现在有很多宝妈都有这样的苦恼,生育之后自己的乳房变得下垂,不再挺拔,看上去像泄了气的皮球,十分的难看。于是,就有很多女性就选择做乳房下垂矫正,首先,她们都想了解效果怎么样。那么,接下来由艺星整形医师给大家讲解有关知识吧,爱美的你不容错过哦!
 
上海做乳房下垂矫正效果怎么样
 
  产后乳房下垂的原因是什么呢?
 
  一、从乳房的结构来说,乳房是由脂肪及腺体组成,在哺乳期内,乳房内的腺体和结蒂组织增生使乳房增大,哺乳期过后,腺体萎缩,从而形成乳房下垂。
 
  二、从乳房产奶的原理来说,哺乳期间,妈妈为了给宝宝提供充足的食物,乳房生产了大量的乳汁,乳房增大了超出了乳房皮肤的承受能力,而乳房的支撑结构的弹性也会随之下降,这样长期下来,就会造成乳房下垂。
 
  三、从物理角度来说,乳房受重力的作用,哺乳期间,乳房由于奶的增加,所受的重力将会加大,造成乳房的下垂。
 
  产后胸部下垂选择什么手术方式呢?
 
  1、隆乳矫正术:适用于乳房下垂伴乳房体积小于200ml者,既能矫正下垂的乳房,又能扩大乳房体积,塑造外形满意、位置正常的乳房,明显改善体态曲线。推荐阅读:上海乳房下垂手术
 
  2、乳房悬吊术:主要是对下垂的乳房体积在正常范围内者,而对于乳房下垂的矫正,除了可以矫正乳头与乳晕的位置之外,还特别需要将乳房的腺体形成半球形,并悬吊固定乳房上极。
 
  看完上述内容,您是否还在为您的乳房下垂忧虑呢?乳房下垂矫正手术可以轻松帮你实现,让你重新拥有令人羡慕嫉妒恨的胸部。Yestar艺星整形,源自韩式的美丽连锁高端整形医疗美容品牌。秉承“你就是明星”的品牌主张,致力于帮助每一位爱美的朋友安全无忧的达成美丽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