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艺星假体隆胸有哪些优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10-31 16:44:24
  美丽的外貌自然也是要加上好的身材,很多女人都是梦想着有前凸后翘的好身材,但是也不是每个人都有那样的优势,好在现在有隆胸技术的出现,那么假体隆胸有什么优势呢?当然如果做手术的话还有很多其它的假体隆胸的优点.下面就让上海艺星医师来具体为我们介绍下吧.
艺星假体隆胸有哪些优点
  假体隆胸的优点主要有以下几点:
  1.量身定制:个性也是假体隆胸的优点:根据你的体型、乳房基底的大小、乳房的脂肪厚度、你的理想乳房大小等为你量身打造假体的大小、形状.充分考虑到个体差别,根据顾客的独有特征,如身高、松弛度、体重、容积和腰围及乳房的大小等,为顾客量身设计适合的手方案,手后形成精致迷人的乳沟与自然浑圆翘挺的乳房.
  2.快速无痕:直接在乳房里填充一个大小、形状合适的乳房假体,手完成之后就可以看到你的乳房挺拔、圆润、饱满有弹性.假体隆胸在内窥镜成像系统的监测下手,隆胸中不损伤血管、神经,层次准确、腔隙大小适度,手达到了微创性、准确性要求.
  3.安全美观:假体隆胸材料,采用的是优质硅凝胶,对人体无害,受到外界压力时也不会变形,在不需要时可完整地全部取出.假体隆胸在内窥镜成像系统的监测下手,隆胸中不损伤血管、神经,层次准确、腔隙大小适度,手达到了微创性、准确性要求.推荐阅读:上海假体隆胸手术
  以上就是对“艺星假体隆胸有哪些优点”的介绍了,爱美的你是否还有其他的疑问呢?欢迎您在线点击顾问咨询哦,我们将竭诚为你服务~!上海艺星整形,是你美丽的不二选择,在这庆之际,是你美丽的好机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