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上海颞部填充手术好不好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10-27 16:11:52
  精致的面庞,是我们都想要有的,不管是生活抑或是工作中,颜值高的人也更自信些,这也是大家追求美貌的原因。好的形象可以给人好的印象,为以后的相处打好基础。脸型轮廓就是容貌的前提,颞部凹陷会让您面部形象大跌,没有亲和力。做颞部填充手术可以让您面部更加饱满亲和。
 

 
  艺星医师指出颞部凹陷的人影响脸形上半部份的轮廓,给旁人感觉头大脸小,或者一种颧骨高的感觉。过去用传统的固体硅胶块充填,很可能给咀嚼咬合带来疼痛或困难。不过如今有喜多融合度柔软度都非常好的假体填充材料供爱美者选择了。
 
  而且对于颞部填充,大家还可以选择自体脂肪注入到颞部的方法。它不会影响和改变组织或器官的功能,注完后身边人的感觉是,只觉得顺眼和好看多了,但又说不出哪里改变了,真正做到美丽无痕。
 
  颞部如果过于饱满、凸出显得额部过于宽大,尤其对于东方女性所追求的椭圆形面型有些相悖,被认为不甚美观。 颞部过于饱满可以由于软组织(脂肪层、肌肉)过厚,或骨质发育过宽造成的。推荐阅读:丰太阳穴多少钱
 
  一般临床上多采用去除的方法,达到改善目的。具体手术如下: 局麻下,在两侧颞部发际内各做2-3cm切口,于皮下及颞深筋膜深层去除脂肪、颞部肌肉过厚也可适当去薄。术后局部包扎5-7天。术后一周拆线。
 
  颞部凹陷既然让求美者容貌受到这么大的影响,那么,做颞部填充手术是凹陷颞部爱美人士毫无争论的整形项目。但不知的是,颞部填充手术多久可以恢复正常,术后求美者如果做好护理事项,想要快速恢复是很容易的。赶快客服了解更多颞部填充手术的护理方法吧!上海艺星,就是要您有这样一直美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