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上海开内眼角手术有哪些方法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10-14 16:43:27
  爱美的女性自然是对于美很在意了,很多先天是小眼睛的妹纸就很苦恼。当然也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幸运会有大眼睛的,毕竟小眼睛显得很没有精神,也不如大眼睛那样吸引人的眼球。而眼睛小不止是单双眼皮的原因,还有些女性可以通过开眼角来从增大双眼。那么,上海开内眼角手术方法是什么?一起跟艺星医师来了解看看吧。
上海开内眼角手术有哪些方法
  开内眼角能改善眼睛的长度和弧度,放大双眼。下面就简单的为大家介绍下手术过程及适用人群。简单的说,手术前先根据脸部的比率决定开多少mm,然后在眼睛内部做手术,在内眼角与结膜的界限处约开2mm左右,最后在内眼处缝合,使之不留疤痕。
 
  一般来说,有以下四种情形的求美者可考虑行开内眼角术。
 
  ①眼睛内部由眼皮覆盖看起来沉闷的求美者;②两眼离的远的求美者;③眼尾上翘的求美者;④睫毛内翻扎眼睛的求美者。
 
  开内眼角手术,是一种整形手术,用于矫正小眼症,必须将内眦及外眦开大,必要时还需做内眦韧带固定术以矫正眶距增宽,或还需做上睑下垂矫正术。先天性小眼症由于既有睑裂狭小、严重的内眦赘皮,又常合并内眦间距增宽和上睑下垂,因此手术需分次进行。手术时期宜选择在学龄前,此时鼻骨发育已逐渐完善,外观特别是内眦间距可能有所改善。
 
  5种开内眼角手术方法:
 
  1、一步跳法开内眼角手术方法,相对比较简单,松解效果好。但也需要切除部分皮肤,眼角形态有些偏下。
 
  2、Z-成形开内眼角手术方法操作简单。缺点就是松解不够彻底,适合轻微的内眦赘皮。
 
  3、Y-V推进开内眼角手术方法,比较简单,松解效果好。要去掉一点皮肤。
 
  4、V或L形赘皮切除开内眼角手术方法,简单,多为初学者采用。切除皮肤,易复发或加重。

  5、开内眼角手术方法,是由1个V-Y推进术和2个Z-成形术组成。松解彻底。
 
  上海开内眼角手术?不同种类的开内眼角手术方法,同时也了解了优点和缺点,所以对于想通过开内眼角手术,让自己小眼变成大眼的女性,可以考虑通过专业整形美容机构,通过有经验的医生进行开内眼角手术,才能让优点体现得更充分。艺星整形,秉承“你就是明星”的品牌主张,为爱美的你奉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