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割双眼皮是怎么操作的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12-22 17:34:46
  割双眼皮是怎么操作的?美丽在这个时代太有蛊惑力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而对于美丽的引领者--娱乐圈明星更是爱之深切,似乎明星们已经成为美的代名词,他们是玩美者”对于美丽,时尚的事,他们总是乐此不疲。科技的发展,从动刀到微创。好多人都认为割双眼皮就是整形,其实不是,那么割双眼皮是怎么回事?接下来一起来听听艺星医师的介绍。
割双眼皮是怎么操作的
  割双眼皮是怎么操作的?艺星医师指出:目前双眼皮手术被业界认可的就是两种,一是切开法双眼皮手术,二是埋线法双眼皮手术,割双眼皮原理:即在上睑皮肤和睑板或上睑提肌腱膜之间造成创伤,形成瘢痕粘连,如果瘢痕粘连不牢固,如非手术的方法(埋线法或所谓的高分子重睑成形术)形成的双眼皮,双眼皮还会消失。
  由于在割双眼皮的过程中,皮肤、皮下脂肪、眼轮匝肌、眶隔筋膜及眶脂肪均会被手术操作涉及,眼睑部的血液及淋巴循环被切断。当皮肤愈合以后上面所说的组织会肿胀一段时间。一般来说,割双眼皮后三天眼部肿胀明显,眶周有明显的青紫斑。术后5 天拆除缝线。术后一周肿胀基本消退,眼眶周围皮下仍可存留轻度青紫斑或黄斑。双眼皮的形态并不自然。一般要到术后1-2 个月才能恢复正常。如果双眼皮外形不满意,需要在术后3 个月才能进行修整。
  割双眼皮是怎么操作的?所以单变双不是梦想,看到的世界也不一样。给双眼皮也成为了热门话题,单变双,让你看到不一样的世界。如果你对割双眼皮还有什么不明白的,你可以我们的医师,我们随时为你们服务。更多详情,请拨打我们的美丽热线:400-021-1992,或,艺星医师在线为您免费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