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第二届专业整形论坛即将启幕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03-14 15:24:14
【重大喜讯】4月23-24日,2016第二届专业整形美容高层论坛即将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启幕。本届论坛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大韩整形外科医师会联合主办,艺星医疗美容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专业医美界至上高度的行业高层将进行深度对话,专业大型医疗美容集团CEO齐聚,全面分享国际先进的医美管理、经营经验,畅谈未来5年医美投资战略,更有专业高端CEO合作洽谈平台,打通专业医美投资家、管理层、医疗医生、供应商多环节,引领未来双边交流与合作的方向,打造安全无忧的医美未来。
 
政府领衔,引领行业交流与发展
        两国间的行业交往离不开政策管控,更离不开政府的支持。2015年4月,首届“专业美容整形高层论坛”在首尔成功举行,第二届论坛将延续第一届的基调,双方政府主管部门将正式碰面并磋商,政府部门的代表和行业领袖将深度剖析各自的行业管理政策,并引领未来双边交流与合作的方向。
阵容空前,齐聚专业上百位整形美容行业领袖
        作为医美界至上高度的行业高层论坛,2016极具规模的医美投资者年度盛会,此次论坛汇聚专业两国上百位整形美容行业领袖,参会交流的双方医生均为目前活跃在科研、临床一线的整形外科、美容外科资深医生。极具专业深度的医生演讲将深度探讨安全无忧的医美未来,全面影响消费者整形理念,引导整形美容在中国市场的正面发展,促进双方医美行业合作共赢。
实战落地,现场演示,全球震撼直播
        本次论坛将呈现专业高度的技术发布卫星会,现场开发市场和寻找客户,专业整形美容医生联合临床实操手术过程,现场演示、全球直播,开启“互联网+”时代国际整形美容发展嘉年华,倾力打造极具广度的全球影响力论坛,全面提升专业医美界超值远度的品牌发展效应。
为美丽锦上添花,Yestar邀您共启医美新时代
        大会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大韩整形外科医师会联合主办,艺星医疗美容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保健福祉部合作支持,联合国内多家主流媒体、医美行业媒体,全力打造医美界专业学术大会,开启医美时尚跨界新模式,是解读专业两国整形美容政策、了解整形技术、了解整形医院成熟管理经营机制的绝佳平台。
        如果您是专业技术人员,您将领略到专业两国整形美容前沿技术的风采;如果您是经营管理者,您将有机会第一时间掌握两国行业管理的最新动态,并优先接触到最佳的合作机会。
        打造学术艺星,Yestar邀您共享,与您相约,2016医美行业跨国盛典,4月23-24日,中国上海,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