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美丽不放假,春节不打烊】Yestar艺星365天倾情守候!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02-04 22:48:01

 

 

2016年猴年春节即将来临,Yestar(上海)艺星全体人员祝大家猴年猴赛雷!2016年“更美丽、更年轻、更健康”!

新春佳节,上海艺星无假日医院真诚为您服务!新年就来上海艺星,美丽365天不打烊!

 
 
上海艺星春节期间接诊时间

2月7日(除夕)—2月9日(初二) 9:00-17:00

2月10日(初三)开始,恢复正常服务时间

您的美丽 就是我们的追求
 
 

 

 

新春小长假,如果您想要双眸美丽动人?上海艺星“美杜莎美眼”帮您搞定;

想要摆脱皱纹的烦恼?上海艺星“V拉美逆龄抗衰复颜术”让您穿越年龄的束缚;

想要拥有一个丰满性感的胸部?上海艺星“宫廷隆胸”还您傲人双峰;

上海艺星整形一如既往为您的美丽倾情奉献,您的美丽,就是我们的追求!

 

 

 

365天倾情守候 期望为您做得更多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众多的求美者,上海艺星实行无假日就诊服务制度,无论您在春节期间有任何需求,或者术后有任何需要得到医生帮助的问题,都可以照常来上海艺星预约咨询,或者拨打400-021-1992咨询。

艺星美丽不打烊,我们的医护人员愿意陪伴您的美丽,守护您一个美好的新年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