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激光祛除痘印效果能维持多久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12-22 17:16:10
  激光祛除痘印效果能维持多久?痘痘的爆发,让我们忍不住用手去挤压,一不小心,就留下了难看的痘印。艺星美容医生表示说,激光是可以有效的祛除痘印的,效果理想。为了恢复美丽,很多人选择做激光祛除痘印,但是,激光祛除痘印的效果维持时间,大家表示不清楚,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激光祛除痘印效果能维持多久。
 
激光祛除痘印效果能维持多久
 
  激光祛除痘印
  上海艺星美容医生说,激光祛除痘印,是利用激光的散发的波长,作用在肌肤的深层组织,将痤疮等有效的抚平,激光还能紧致肌肤,让我们的肌肤变得更加的细腻有弹性。
  激光祛除痘印效果能维持多久?
  一般来说,激光祛除痘印的效果是可以维持的很长时间的,但是,这个也是要根据每个人的情况进行分析的。
  个人的护理
  一般来说,做激光祛除痘印后,我们是需要好好的进行护理的,要不然会影响到我们的效果的,对于效果的维持时间也是有直接的影响的。
 
激光祛除痘印效果能维持多久
 
  1、要注意保持面部的清洁工作,不要沾到水,要不然容易引起感染,留下疤痕。
  2、要注意防晒,因为激光治疗后,我们的肌肤是非常的敏感的,如果不注意防晒,不但会影响效果,还有可能出现色素沉着的情况。
  3、要注意饮食,千万不能吃太过于刺激的食物,清淡为主,还有要好好的休息。
  机构的选择
  正规的大型的机构,有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效果会更加理想,专业的设备操作下,我们的效果也是可以保持的更加长一些,这点很多人都不是很清楚。祛痘印的方法
  艺星激光祛除痘印?
  不单单是利用激光那么简单而已,还会搭配中医养护的治疗理念,中西医结合治疗,从内而外的进行祛痘印。专业的美肤医生,让效果发挥的更加理想,而且,还很健康呢!艺星美容医生要提醒大家的是:做激光祛除痘印,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机构,做好术后的护理,双重保障,效果才能更好。
  激光祛除痘印效果能维持多久?激光祛除痘印,让你的肌肤再次变得光滑水嫩,你也想发生改变吗?那就赶紧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