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上海应该如何护理酒糟鼻呢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12-21 17:25:18
  上海应该如何护理酒糟鼻呢?酒糟鼻是一种慢性皮肤病,因鼻色紫红如酒渣故名酒渣鼻。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护理酒糟鼻呢?对这个问题,就请上海艺星整形外科医院医师为我们详细介绍一下如何护理酒糟鼻。
 
上海应该如何护理酒糟鼻呢
 
  如何护理酒糟鼻呢?
  1、饮食清淡,多吃水果蔬菜,禁食刺激性食物及饮料,矫正便秘。
  2、应该尽量减少日晒,戴有宽沿的帽子,使用至少含有15太阳保护因子的遮光剂。
  3、应该避免接触有刺激性的物质,还要使用无皂清洁剂,避免使用收敛剂和磨蚀剂。
  4、应该连续做2周的酒糟鼻诱发物日记,记下可能促使病情发作或加重的原因,以便以后确定和避免接触这些诱发物。
 
上海应该如何护理酒糟鼻呢
 
  医师详解酒糟鼻的易感人群
  (1)嗜烟,酒及喜食辛辣刺激性食物者;
  (2)胃肠机能紊乱如消化不良,习惯性便秘等;
  (3)有心血管疾患及内分泌障碍者;
  (4)有鼻腔内疾病或体内其他部位有感染病灶者;
  (5)毛囊蠕形螨致病者。怎样治疗酒槽鼻
  以上是上海艺星整形医院对您的一翻讲解,希望对您有一定的帮助,您如果有什么疑问的话,您可以在上海艺星的咨询界面提出您的疑问,我们的会给您一个详细的细心的分析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