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光子嫩肤会有危害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04-20 14:30:39
光子嫩肤会有危害吗 皮肤粗糙不光滑是比较多女人苦恼,而现在美容技术的发达,光子嫩肤是可以有效解决皮肤比较多问题,对这些技术并不了解的朋友就会认为会不会有危害,那么,光子嫩肤会有危害吗?看看上海艺星整形医院医生怎么说吧。

光子嫩肤会有危害吗 医生介绍,想要了解光子嫩肤的危害,还是先来看一下它的原理吧。
光子嫩肤是一种先进的高科技美容项目,采用特定的宽光谱彩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红血丝,解除您肌肤上的各种瑕疵,同天大子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让您的肌肤变得清爽、年轻、健康有光泽。
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真人案例 点击查看更多案例 
1、光子嫩肤后因为皮肤的吸收能力增强,新陈代谢加快,部分爱美者可能出现皮肤干燥缺水的情况,所以术后需皮肤护理来补充足够的水分和营养。
 
2、如有以下禁忌症者,请主动告知主诊医师,如近期晒伤或将受太阳暴晒者、有精神异常者、服用光敏药物或抗凝血药物、出血倾向、糖尿病及孕妇、疤痕体质、毛细血管扩张者。
 
3、治疗时会有轻微灼热感和疼痛感,无需惊慌。》》》推荐阅读:什么人可以做彩光嫩肤
光子嫩肤
光洁肌肤 你值得拥有
Yestar艺星源自于韩式,服务于中国,以“感动服务”为宗旨,以诚信为根本,以科技为支撑,以医生为核心,坚持All in One一站式服务,为每一位顾客提供适合自己的美丽方案。
我也想去肌肤 请医生为我设计美白方案
听了上海艺星整形医院医生对于光子嫩肤会有危害吗的介绍,希望对您有一定的帮助。医生提醒,做光子嫩肤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这样不仅效果有保障,而且不会出现乱收费的情况,让人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