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皮肤美容 > 祛斑 > 祛斑 > 内容

激光祛斑后会反弹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5-01-15 10:28:00

很多人都会关怀这样的问题,由于有很多祛斑方法当时特殊有作用,过一段时间之后脸上的斑点就会重新发生或比以前更重症,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激光祛斑是否也发生这样的效果呢?皮肤美容医生告诉大家,到正规的进行激光祛斑,由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是不会发生反弹的效果的。

激光祛斑是根据选择性光热效应理论,利用其强大的瞬间功率,高度集中的辐射能量及色素选择性,极短的脉宽,使激光能量集中作用于色素颗粒,将其直接汽化、击碎,再通过淋巴组织排出体外,而不影响四面正常组织。更重要的是它还能够安全、有作用地改善皮肤的弹性、光彩和细腻程度,并且对人体没有不好的反映,可较大程度地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形象的追求。

激光祛斑后会反弹吗?

<<<<激光祛斑后会反弹吗?>>>>

激光祛斑的后调理:激光祛斑是现在一个我们祛斑的,我们治疗效果不光与医生的医术有关还与我们激光祛斑的后调理有很大关系,激光祛斑做为一种非参与性美容去斑疗法受到广大爱美人士的欢迎。激光祛斑对斑点、太田痣、老年斑以及蓝玄色的文身激光治疗效果理想,几乎可以达到效果。下面我们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的介绍一下激光祛斑的后调理情况,以便能够帮助你更好的恢复。

1.激光祛斑是经过激光照耀对皮肤的各种问题进行治疗,激光治疗之后皮肤会因受到能量照耀而产生一定的红肿现象或是稍微的出血,但是不要过于担心,这是正常的,很快就可消退,对激光祛斑的后调理工作一定要认真对待。

2.激光祛斑治疗后为了让皮肤更好的恢复,须要坚持天天要涂抹消炎膏,这样伤口会慢慢结成痂,大概一个星期左右痂会开始脱皮。了解激光祛斑的后调理:这期间要注意维持皮肤的清洁,幸免受到日晒,由于这段时间皮肤格外的娇嫩,受到照耀反而会变黑。

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的激光祛斑技术是目前比较先进的祛斑技术之一,很多人已经采纳激光祛斑技术达到了自己的预期美容效果,但是还是有很多人拥有激光祛斑有效吗这样的疑问,实在只要您到正规的医院接受专业的激光祛斑治疗,对激光祛斑有效吗这个问题是不用疑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