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皮肤美容 > 祛斑 > 祛斑 > 内容

去斑哪里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5-01-14 22:54:20

去斑哪里?我们都知道,斑点的存在去都去不掉,所以被称为难解决的皮肤问题。想要有效改善斑点问题,不少爱美人士都会选择激光祛斑,坏处是不少人都非常关注的,那么去斑哪里?

去斑哪里
>>>去斑哪里,详情查询<<<

去斑哪里

1、如果脸上出现了长雀斑,可用漂白型雪花膏除掉,其使用方法很简单,每天将要擦的部位洗干净,搽上这类,保持30-40分钟,然后用餐巾纸擦掉,同时带上30-40分钟的面罩,可以收到很好的效果。

漂白型不能在外出之前涂抹,因为阳光的照射下会刺激皮肤,加深褐斑。如果外出,是搽上一层防晒护肤霜。

去斑哪里

如果是因为代谢障碍,肝和生殖系统疾病而引起的皮肤褐斑,则不能乱用。应请医生诊断后再用,如果是因妊娠引起的黄褐斑,那就是孕妇体内缺少维生素C的缘故。维生素C能使黑色素还原而起一种“漂白”作用,对治疗蝴蝶斑有好处。

2、液氮冷冻法淡化雀斑:具体治疗程序是,冷冻时,根据雀斑的大小,选用相应的锥形冷冻头,将其置入液氮中降温约一分钏左右取出,在长雀斑上点冻,直至将皮肤冻成霜白色为止,每一次约2-3秒钟即可。

3、其他方法,如激光淡化雀斑、高频电治疗以及擦皮术和化学剥脱术等,都有很好的疗效。

以上就是医生对淡化雀斑的方法进行的详细介绍,通过医生的介绍,我们对淡化雀斑的方法了解的很详细了吧。医生提醒我们在对雀斑进行治疗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有效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