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激光除皱要注意哪些问题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5-05-18 10:55:51

激光除皱要注意哪些问题?没有哪个爱美的女性朋友能够接受面部过早的出现皱纹,但是如今社会竞争压力大,我们总是抽不出时间好好保养自己,皱纹出现在所难免,听说激光能有效解决皱纹问题,那么激光除皱的特点有哪些?又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下面我们请上海整形美容医院医生为我们做详细介绍。

激光除皱要注意哪些问题

<<<<激光除皱要注意哪些问题?>>>>

激光除皱特点

上海皮肤美容医院医生介绍,激光除皱利用其较强光,瞬间释放,直接对皮肤放射热能使爱贝芙等皮下组织紧绷,并促进皮下胶原纤维及弹性纤维增生,使皮肤恢复青眷。激光除皱是您除皱的选择。

激光除皱的4个特点:

1、可准确控制磨皮的范围和深浅;

2、激光穿透皮肤的能力比果酸要高好几倍,会令胶原体收缩,令松弛皮肤有收紧,换肤能力强于果酸;

3、激光产生的热能可封闭血管,伤口干爽,大大减少感染的机会,加快痊愈。

4、术后不会产生色素沉着。

注意事项

1、若治疗范围于近半年内有玻尿酸、爱贝芙,请事先告知医师。

2、治疗时身上严禁佩戴任何金属物品。

3、若治疗范围曾人工填充物,如硅胶,不建议进行治疗。

4、有心脏性疾病、装置有心律调整器及孕妇不建议进行治疗。

5、治疗当日请勿化妆,或于治疗前清洁面部。<<<<推荐阅读:激光去妊娠纹需要多少钱

激光除皱要注意哪些问题?通过上海整容医院医生的介绍,相信你已经对激光除皱有了更多认识,激光除皱适用的范围比较广,不但,使用比较深的皱纹,而且也使用比较细的皱纹,所以只要你通过正规美容机构进行激光除皱,在做好手术后的注意事项,都能尽快摆脱皱纹,让自己形象更年轻。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或者想要了解更多相关的知识信息,欢迎,他们定将对你的问题,为您提供更加专业详尽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