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什么方法能让乳头缩小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5-10-30 15:34:15

什么方法能让乳头缩小?乳房的健康对于女性而言很重要,乳头过大则会影响乳房健康。所以,求美者选择用乳头缩小手术来改变自身情况,保障健康。那么乳头缩小手术应该注意些什么呢?看看艺星整容的医生怎么说。

什么方法能让乳头缩小

<<<<什么方法能让乳头缩小?>>>>

上海胸部整形医院乳头缩小该注意什么?

1、手术适宜人群。医生介绍,进行乳头缩小手术之前必须确保身体健康,无身体炎症和传染性疾病。处于月经期、妊娠期、哺乳期的女性在6个月之内不适合进行手术。如果求美者是高血压和糖尿病患者,应该在术前与医生沟通,确定适合自身的手术方案。

2、术后注意护理。术后可以服用维生素E,并对乳房进行推拿,防止包膜挛缩的产生。但避免用力过度,如果发现切口红肿或有渗出物,应该及时进行理疗。<<<<推荐阅读:乳晕大怎么办

提示:为了您的手术安全和手术效果,选择一家专业的整形机构是的保证。上海整形医院,以的设备,专业的医生,完善的技术,优质的术前术后服务。竭诚打造着每一位求美者的美丽。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请点击,会有整形医生为你做更专业,更细致的解答。http://www.shyestar.com/Article/201543-091424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