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乳头乳晕缩小术你了解多少?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3-06 13:47:06
如果的乳房没有一个对称的乳晕或是乳头,就会减少乳房的程度。所以很多女性选择乳头乳晕缩小术来让自己的胸部变得更。对于乳头乳晕缩小术你了解多少呢?今天,上海艺星整形美容医生就来为你介绍下哦!


 

乳头乳晕缩小术手术方式

据医生介绍,以乳头为中心,以适当半径画圈(一般为1.5-2.5cm),为此范围外的环行乳晕皮肤切除,应保留真皮层及皮下血管网,以防乳头乳晕供血不足。外圈皮肤在横径方向的内外各切除一块三角形皮肤以缩小半径,使其与新乳晕的半径一致。后,外圈皮下稍加游离后对位缝合。

乳头乳晕缩小术术后的特点

术后乳晕乳头大小恢复正常,无疤痕。而且通过专业技术的医生的临床经验,使得手术变得简单、流程顺利,与传统方式不同的是有利于术后的快速恢复与伤口的愈口。

上海艺星整形美容医生讲:乳头乳晕缩小术是一项精细的手术,需要医师精湛的医术和审美水平,所以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这样才可以保证手术的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