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上海玻尿酸丰苹果肌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5-02-04 13:47:17

脸是门面,因此脸上各个部位都是相当重要的,谁都希望自己可以有一个小巧的,漂亮的脸型。苹果肌是脸上重要组成部分,是在眼睛下方2厘米处的肌肉组织,呈倒三角形状,又称为“笑肌”。笑起来的时候,可以让脸颊呈现出如苹果般的曲线,即使不笑,看起来也像在笑的感觉,微微一笑,感觉更为甜美、年轻。

上海玻尿酸丰苹果肌

<<<<上海玻尿酸丰苹果肌?>>>>

艺星艺星医生介绍,玻尿酸作为一种非常好用的填充材料,可以让苹果肌快速丰满起来,而且整个过程非常快速,安全又可靠。玻尿酸原来就以胶状形态存在于人体肌肤真皮层内,负责储存水分、增加皮肤容积,让皮肤看起来饱满、丰盈、有弹性。

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进入真皮皱折凹陷,或希望丰润的部位,达到除皱纹和修饰脸部的效果,可以立即除皱和改变容貌。这种丰苹果肌的方法非常安全,没有任何的副作用。而且整个治疗过程很短暂,只需要将玻尿酸到局部,然后捏出想要的形状就可以拥有更符合脸型,更漂亮的苹果肌了。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艺星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更加有效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