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保妥适去泪沟纹怎么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5-07-21 10:20:39

保妥适去泪沟纹怎么样?皱纹是爱美女性都不愿见到的,但是又一定会出现的,泪沟纹就是眼部的一种皱纹,如今保妥适去泪沟纹是一种好方法。下面请上海整形医院医生介绍一下。

保妥适去泪沟纹怎么样

<<<<保妥适去泪沟纹怎么样?>>>>

美容外科医院医生介绍,塑形术保妥适是源自拥有百年历史的美容产品。是全球知名的用A型肉毒毒素品牌。主要成分是A型肉毒毒素,其作用是通过阻断引起肌肉收缩的神经冲动,降低引起皱眉纹的肌肉的活性,使患者的面容平滑和美观。

塑形术保妥适除皱的原理:

塑形术所采用的材料是生物活性物,在皱纹周围,使形成皱纹的浅表肌张力逐渐消退、活动力减弱,使其无法过度收缩形成皱纹,并有效阻止新皱纹的产生,从而达到面部年轻化的效果,让面部看上去光泽、润滑,更加年轻漂亮,并有效延缓衰老。

保妥适去泪沟纹怎么样?塑形术保妥适以其简单的式美容方式、安全无副作用、效果明显等优点,被医学美容界及全球求美人士称之为3S美容产品,即Simple简单,Safe安全,Satisfactory满意。

塑形术保妥适除皱具有损伤小、无创伤、见效快、操作方便、价格便宜、不影响工作等特点,和传统的化学剥皮、拉皮、胶原、脂肪充电或小切口除皱等方式相比,只需将一定剂量的塑形术进除皱部位即可,整个过程仅几分钟,且无痛苦。<<<<推荐阅读:面部泪沟如何填充

保妥适去泪沟纹怎么样?通过上述上海整形美容医院介绍的内容,相信您对保妥适去泪沟纹有所了解,如果对整形手术相关问题还存在疑问,欢迎在线点击Yestar艺星整形医生进行详细咨询,整形医院医生将尽心为您提供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