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下巴过短怎么办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5-10-28 15:18:36

下巴过短怎么办?一张精致小巧的脸蛋让人有邻家女孩般的清新甜美,又能演绎出美艳、优雅的淑女形象。因此小巧的瓜子脸是女性的梦想。而如果一个人的下巴又圆又短,只会让脸型显得土气不清秀,和瓜子脸更是无缘。虽然化妆和发型都能修饰脸型,但是打理起来很麻烦。有没有什么一劳永逸的办法解决下巴过短的烦恼呢?下面就一起跟随艺星整容医生去了解下吧。

下巴过短怎么办

<<<<下巴过短怎么办?>>>>

下巴太短了怎么办?

上海面部整形医生指出,颏部的后缩、前突与偏斜会使面部的整体美受到影响,破坏鼻、唇、颏的比例谐调关系。在我国30%左右的人有下颌颏后缩畸形,俗称小下巴,如果求美者无法确定自己是不是需要做垫下巴手术的话,可以到整形医院咨询确定。那么下面我们先来看看隆下巴的假体吧。

1、自体软骨

自体软骨垫下巴材料中的自体软骨一般来自于肋部软骨,这里的软骨大小适合做垫高下巴手术。自体软骨的优点是本来就是人体自身的组织,亲和度高,没有排异性,移植后固定性好。

2、硅胶

硅胶是一种高分子人工合成材料,植入人体后,性质稳定,极少有排斥反应,它容易雕刻、价格低廉,有L形和柳叶形两种,有多种规格可供选择,是目前用的多的垫下巴的材料。

下巴太短了怎么办?相信通过上文的介绍您已经知道答案了。医生提醒,隆下巴手术虽然已经很成熟,但是为了安全和良好的效果,请一定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韩式假体隆下巴的4大优势:

1、韩式假体隆下巴手术效果自然美观,手感真实,无排异反应,且具有可取性。

2、隆下巴的假体材料安全,生物相容性好,对人体无害,可随意塑型,再造一个外型漂亮的下巴。

3、一次手术,就可长久拥有修长下巴。拥有一个的下巴就等于拥有一个标准V形脸,更添面部美感。

4、韩式假体隆下巴,手术相对简单、痛苦轻微,恢复快,效果明显,无须住院。<<<<推荐阅读:下巴整形手术前要做哪些准备呢

为了不留遗憾,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手术。如果您还想了解相关方面的信息,欢迎,上海整形美容医院引进前沿的韩式技术,为您提供高品质的服务,让您美丽更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