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双眼皮手术方法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5-09-08 13:58:07
         重脸成形术的方法虽然很多,但归结起来不外乎就两类:一类是不切开皮肤或切开很少一点皮肤的结扎法(也叫吊线法、缝线法、埋线怯);另—’类就是切开皮肤形成双眼皮的切开法。至于这两类手术具体是怎样做的,不是学医的,就是催医的而不是搞这行的人很难听惶,故不繁叙。下匝不妨重点谈谈这两类手术的优缺点,以供读者参考。
双眼皮手术
       1.结扎法
        这种方法适合子年纪轻、上脸皮肤紧、眼皮博、上脸宽、内眺资皮(即遮挡大眼角的碳状皮腆)轻微、双眼皮时有时无或双眼皮浅淡需要加深的人。结扎法具有方法简单、创伤小、恢复快、手术不理想可重新再吊线,实在不行可改用切开法,缺点是:个别的会摔下来饺更盼不屉改消失(这与所采用的方法有关)、有时继线的线结立皮尸形成硬结出于皮肤,个别的结扎维会被排出来。员大的缺点是不适应上睑肥厚、皮肤松弛、内赘皮明显等难度大的手术。

       2.切开法
        适合1:上脸皮败松弛厂远,手术时需要切除一条遭剩的皮肤者、肉池眼笛要摘除脂肪者、内毗镇反校改于术时需要问时处理者、企矫正例暖的同时形成双眼皮者。
        优点:切开法适应范田,各种类型的单险都可用它形成亟曲。特别是对那些难度大、外形不佳韶要充分发挥术者的艺术修养加工塑造的眼睛,适合采用切扦法i它具有形成的重吩牢固可靠保持终生的优点。
        缺点:手术方法较复朵、不易掌握好、费时费事.创伤大、消肿较樱。手术做坏了修改难度较大。
        那么,切开法重瞪成形术后会不会留下疤痕呢2我们说不会。一是服阶皮肤不易长疤痕;二是手术切口绥正办位盼线(双眼皮)的皮沟坦,尚未发现有明显的切口疤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