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单眼皮如何变双眼皮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5-04-23 10:42:14

单眼皮如何变双眼皮?很多人希望自己有一双美丽的双眼皮,没有天生的双眼皮你也千万不要灰心,后天轻松拥有双眼皮不再是难题。因为采用割双眼皮手术的方法就可以轻松的达到理想的效果,而且这方面的技术非常的安全,不会对眼部造成任何的影响,接下来,我们随着上海艺星整容医院的医生来认识认识到底单眼皮如何变双眼皮的吧?

《《《《《《单眼皮变双眼皮疑问,请点击客服。》》》》》》

单眼皮如何变双眼皮?医生指出,切开法双眼皮手术可以实现单眼皮变成双眼皮。切开法双眼皮手术是我们中国人中常见的美容整形术,它能够解决单眼皮如何变成双眼皮的问题。进行切开法双眼皮手术之后,眼睛显得大而圆,眼裂长,眼睛的外侧向外上方扬起,重脸的形状恰好是内窄外双向外上方展开,达到“美目顾盼”的效果。

》》》推荐阅读:上海哪里割双眼皮好

单眼皮如何变双眼皮?切开法双眼皮手术可以塑造重脸,同时去除多余的皮肤、眼轮匝肌和眶隔脂肪,提升眼睑形成而自然的重睑。几个月后完全恢复正常。另外,切开法双眼皮手术要求医生具备较高的手术技巧。切开法双眼皮手术适合于上眼睑脂肪较多的人,任何年龄的肿眼泡、三角眼等眼型的求美者,也适合于年龄较大,其上睑皮肤松弛和眶隔脂肪过多的求美者(包括单睑和重睑但皮肤松弛者)。

温馨提示:上海艺星整容医院医生的上述中可以知道可以变成双眼皮的方法不少吧,单眼皮如何变双眼皮?既然大家都知道怎么做了,就赶紧行动吧。另外,医生还提醒大家的是,进行双眼皮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医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