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艺星让我单眼皮变双眼皮 职场升职道路越趋平坦!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3-29 11:42:52
  
艺星让我单眼皮变双眼皮 职场升职道路越趋平坦!

  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是个公主,就算不是公主也要像公主那样美丽,处在职场中样貌更为重要!尤其是否拥有一双动人的双眼皮显得很重要,我是一家知名化妆品公司销售,职位晋升空间比较大,我在公司也做了有四五年,始终没有得到晋升的机会……

  引语: 《杜拉拉升职记》引发了一股职场旋风,职场的酸甜苦辣、同事间的勾心斗角、事业与爱情之间的平衡……剧中折射的种种现实问题让观众感同身受。剧中,杜拉拉的淡定知性、玫瑰的美丽刁钻、海伦的魔鬼身材、伊娃的骚首弄姿……非常吸引眼球。

  Q:你认为工作中什么重要?

  A:能力

  B:美貌

  尽管总说“人不可貌相”,但不得不承认“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据网络调查显示:在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美丽可以让女人多赚20%的薪水。尤其是一副“妖娆鬼魅”的双眼皮!

  【想晋升,必须先从双眼皮开始改变自己的容貌!】

  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是个公主,就算不是公主也要像公主那样美丽,处在职场中样貌更为重要!尤其是否拥有一双动人的双眼皮显得很重要,我是一家知名化妆品公司销售,职位晋升空间比较大,我在公司也做了有四五年,始终没有得到晋升的机会,作为一名销售,平时经常要去外面谈业务,和客户交谈是家常便饭的事情,可我长了一副单眼皮,眼睛没有神,和客户交谈时,总有一些客户眼睛的目光没有注意到我,有点平淡的感觉,让我很懊恼,就是单眼皮“惹的祸”!

  每当我的同事拥有一双双动人美丽,让男人们“扣人心弦”的双眼皮,我有的时候稍显自卑,可由于职业原因,我坚决不同意双眼皮手术产生任何意外,而且我很迫切想要得到韩式明星那种自然的双眼皮,让我的客户更能感受到我销售的诚心,眼睛是心灵的窗口,打动客户,才能抓住客户的消费心理,这样才能让我的升职道路越来越顺畅。有段时间,我一直在存钱,找机会去韩式做双眼皮,可中间有许多麻烦,包括去韩式办理签证出现了问题,让我远赴韩式割双眼皮之行“遗憾告终”! 
                                      
  【不再错过升职机会,美丽梦想在刀下成就!】

  在朋友介绍下,我发现原来就有一个韩式医师部--上海艺星整形美容医院,里面每月都有韩式明星整形医生坐诊,在朋友的牵线下,招待我的是艺星韩方医生郑皓均医师,据说他帮很多韩式明星做过双眼皮,在医生办公室里,郑医师给我看了一些案例,同时为我讲解些关于割双眼皮术方法--韩式精彩双眼皮术。我从郑皓均医师得知,这种双眼皮术恢复快,效果能保持,无出血等。这下我放心地躺在怎么手术台上接受郑皓均医师给我割双眼皮。   
  
  半个小时后,我从手术室出来……2天后,我接受公司的委派,去北京,为公司签下了一笔几千万的销售单。回上海后,公司为我举办了庆功会,同时也给我升了职,当上了销售部的总监职位。客户的普遍反映我的眼睛很靓丽很传神!那刻,我哭了,我在打开心灵窗户的同时,也广阔了我事业的道路。

  艺星整形的专业!值得我们每个客户的赞美,韩式医生对客户的认真负责的服务,值得每一位求美者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