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面部冰点脱毛怎么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5-02-14 14:53:11

很多人都知道,脱毛膏是不能用在面部的脱毛的。因为面部的肌肤十分的敏感,而且脱毛膏等又是化学激素类的脱毛方法,所以很容易就造成过敏。所以面部脱毛需要一种安全又有效果的脱毛方法。冰点面部脱毛是面部脱毛的好方法。脸上汗毛多是困扰很多爱美女性的问题,由于面部不同于身体其他部位,在面部脱毛要非常小心,稍有不慎就可能留下难看的疤痕。



<<<<面部冰点脱毛怎么样?>>>>

好多女性朋友以前都尝试过很多的面部脱毛方法,可是过不了多久毛毛又长出来了,这让她们百思不得其解,对此,Yestar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生解释说,毛发的生长期有3个:生长期、静止期和退行期。只有当毛发处于生长期的时侯,毛囊中才会有大量的色素颗粒存在,并且也只有在 这个时候才能吸收大量的冰点激光能量,因此冰点激光面部脱毛对处于生长期的毛发是非常的有效果的,而当毛发处于退行期和静止期的时候,黑色素相对而言会比 较少,此时用冰点激光进行治疗作用就不是太好。所以所有的脱毛的方法选对时间很重要。冰点面部脱毛不会立即达到性脱毛的效果。往往需要几次治疗,逐渐放慢毛发再生的速度和数量,一般需要进行3-5次治疗才能真正彻底祛除毛发。冰点面部脱毛治疗过程对肌肤没有任何伤害、无痛苦,可以一次性的帮我们祛除面部毛发,因此非常受爱美人士的欢迎。

面部激光脱毛的效果跟对多方面的因素有关,比如说治疗的次数、治疗的间隔时间、治疗时的能量、机体的个体差异等。一般而言,3—5次多数都能达到理想中的效果。术后当天尽量不要用洗面奶,清水洗脸即可。出门也应该要做好防晒措施,避免阳光直晒,造成色沉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