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彩光嫩肤有什么功效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5-07-09 14:08:20

彩光嫩肤改善或清除多种面部瑕疵、除皱、皮肤美白;改善或消除雀斑、老年斑、日光损害、毛细血管扩张、面部潮红(红脸症)、皮肤红斑、酒糟鼻、祛除黑头、淡化黑眼圈、漂红乳晕、显著改善面部皮肤粗糙及晦暗状况。彩光嫩肤有什么功效?下面请上海整形医院医生介绍一下。

彩光嫩肤有什么功效

<<<<彩光嫩肤有什么功效?>>>>

复合彩光嫩肤的原理

上海皮肤美容医院医生介绍,复合彩光嫩肤在传统激光/彩光嫩肤的基础上,联合使用两种激光,运用光能动力三超技术,协同作用于皮肤深层组织,更快更彻底地祛除皮肤异常的各种色斑、血丝,并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提升皮肤的弹性,爱美者只需通过4-6次的基本疗程,就可让皮肤迅速达到健康、细腻、光滑、无瑕的理想状态。

复合彩光嫩肤的优势

1、它能使皮肤持久充实而富有弹性和光泽,这便是女性梦寐以求想获得的美肤、嫩肤效果。复合彩光嫩肤,不会损伤正常皮肤,没有痛苦,嫩肤后既不影响工作,连化妆也不影响。

2、复合彩光这种嫩肤方法时间短,恢复快。很多女性都选择午间休息时间来嫩肤,所以复合彩光嫩肤被爱美人士称为“快速美丽嫩肤法”。

彩光嫩肤治疗青春痘效果好

青春痘又称为粉刺、痤疮,青春痘不仅影响面部美观,还特别顽固,怎么除都除不掉。长青春痘的人往往还要面对皮肤的三大烦恼:皮脂腺分泌过于旺盛,皮肤油油腻腻;毛孔粗大;面部的炎症感染。<<<<推荐阅读:彩光嫩肤术后注意什么

通过上面上海整形美容医院医生的介绍,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客服!给您更为详细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