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彩光嫩肤的功效都有哪些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5-03-04 09:25:20

美丽离不开水润亮丽的肌肤,彩光嫩肤作为为新的激光美容产品,在嫩肤美白方面都有着领先的地位。那么彩光嫩肤的功效都有哪些?下面请上海的整形美容医院为我们解析这个问题,相信能给朋友们带来一些帮助。

彩光嫩肤的功效都有哪些

<<<<彩光嫩肤的功效都有哪些?>>>>

彩光嫩肤的功效都有哪些?上海艺星的医生说彩光嫩肤是皮肤美白方法,这种美白方法是利用激光作用皮肤时所产生的选择性光热作用,它能以不同波长的激光光束分别深入肌肤各个层次,作用于色素团、异常毛细血管、毛囊等皮肤病灶,从而达到解决皮肤问题的良好效果,使肌肤真正的从真皮层开始优化,结合皮肤的正常生理周期达到真正的肌肤洁白的目的。

彩光嫩肤还应用新的优化波谱技术和独有的AFT专科技术,使治疗简单、平安、高效、无副作用,治疗后不出现不适反响,无需复工、休假。爱美者只需通过4-6次的基本疗程,就可让皮肤快速变得光滑细腻,有光泽,重新焕发青春、亮丽、安康的魅力。

彩光嫩肤方法由于其高度的安全性首先就获得了很大的优势,不论哪种情况,更小的皮肤损伤都是更为让人青睐的,再加上这种皮肤美白方法的效果也同样很明显,由此其整体优势就显现出来了,彩光嫩肤美白方法治疗色素沉着主要是利用特定的波长对皮肤组织进行的调控,破坏色素的生成以及对体内的细菌进行消灭等等,从而真正的实现去除色素沉着的效果,并且没有任何的伤口,恢复的速度是很快的,不会复发。

彩光嫩肤的功效都有哪些?彩光嫩肤是一种非介入的、全有效的嫩肤激光美容方法,它是用过强脉冲光来达到嫩肤的效果的。彩光嫩肤副作用几乎为零,非常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