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瘦腿后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4-08-06 17:37:16
        瘦腿后注意事项?高跟鞋让许多爱美的女性气质上升许多,但是长期穿高跟鞋也让许多爱美女性发现小腿长了明显的肌肉,这对于想要拥有纤细玉腿的爱美女性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苦恼。瘦腿就是为了解决女性这个问题而出现的,那么瘦腿后要注意什么呢?
>>>塑形术瘦腿瘦小腿效果好吗?问问专业医生<<<

瘦腿后注意事项?上海艺星医生说,瘦腿其实就是将到小腿部位,利用失用性萎缩原理,使得肌肉缩小,从而达到瘦腿的效果。瘦腿对肌肉型小腿非常的有效,但是不像抽脂手术那样立即可以看到很明显的效果,而是需要一段时间之后,慢慢的呈现出来。

1、瘦腿瘦腿之后,受术者可能会感觉到小腿有点使不上力,这是正常的情况,一般术后一个月左右这种感觉就会有所好转。

2、瘦腿手术完成之后,受术者需要避免对手术部位进行挤压,以免影响瘦腿效果。

3、瘦腿手术之后一个月内,受术者在选择饮食的时候需要尽量避免吃海鲜、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利于术后恢复。

4、为了让手术部位尽快恢复,受术者需要多加休息,避免长时间的逛街或者是行走。

5、瘦腿手术因为在手术部位会有几个不同的点,在手术完成后的三天内需要尽量避免点碰触到水,以免造成感染。

瘦腿后注意事项?医生建议大家前往正规整形医院瘦腿,如果有任何不适及时联系专业医生。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请在线详细咨询专业医生。
>>>推荐阅读:瘦腿一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