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LED光动力美肤仪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4-01-11 15:27:26
       LED光动力美肤仪—光洁水嫩肌肤的秘密武器

LED光动力美肤仪红光、蓝光、紫光三者相结合,个性化制定美丽方案,LED光源发出冷光,不灼伤皮肤,真正绿色环保,安全无痛,轻松感受肌肤在温柔光下恢复健康状态,活化细胞、促进*合成,尤其适用于痤疮治疗。

LED光动力美肤仪

LED光动力美肤仪
 

LED光动力美肤仪LED power light beautiful skin

轻松拥有光洁水嫩肌肤

LED光动力美肤仪选用窄谱LED光源所发出的是一种冷光,不产生高热,不会灼伤皮肤,采用高纯度、高功率密度的红光、蓝光及紫光对皮肤进行照射,能改变细胞结构,杀死细菌,为新生细胞提供一个适合的环境,加速细胞生长过程循环,刺激纤维细胞产生*。增强新胶原质弹性,快速修复炎性痤疮老化肌肤、缓解日晒灼伤皮肤,治疗者只要轻轻闭上双眼,无需承受任何痛苦,轻松感受肌肤在温柔的光下慢慢的恢复健康状态。

LED光动力美肤仪,健康肌肤的帮手

红光促进吸收:

加速血液循环,增加肌肤弹性,改善皮肤萎黄、暗淡的状况,从而达到抗衰老、抗氧化、修复的功效,有着传统护肤无法达到的效果。

蓝光消炎杀菌:

在对皮肤组织毫无损伤的情况下,高效的破坏痤疮细菌,限度减少痤疮的形成,并且在很短时间内使炎症期的痤疮明显减少愈合。

紫光是红光和绿光的双频光,结合两种光的功效:在治疗痤疮和祛痤疮印痕方面有着特别好的效果和修复作用。杀菌、净化肌肤、活化细胞、促进蛋白与胶原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