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飞顿美肤工作站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3-09 13:55:26

 

激光美肤由来已久,但是传统的激光美容系统由于种种原因总是这样那样的缺陷,新流行的飞顿美肤工作站限度的改善了以往激光治疗的缺憾,为您的换肤美容。上海艺星整形美容特别引进新的飞顿美肤工作站,为您的美丽护航!


        像素激光治疗三大优势

适应性强:全新的治疗头,更适合治疗东方人的皮肤问题,美肤效果更突出。

安全性高:全新的光子源,采用新技术,更加严格控制特定光谱的输出,嫩肤效果更安全。

智能性佳:全新的智能选择,频率准确输出,美肤疗效更佳。

像素激光治疗仪的原理

像素激光临床机制是“微创伤修复”理论。皮肤组织具有创伤自我修复能力的,当皮肤遭到外伤损害后,能够自我愈合修复。创伤面积过大,修复的结果就是疤痕产生,创伤很小时,皮肤能够完全复原。点阵像素激光每一微小光束对组织来说都是一个微小创伤,这种微创伤足以启动组织的再生修复功能,其结果即是皮肤得到换肤。

像素激光每次作用到皮肤只会对其中的微小区域产生热冲击,保留部分皮肤不受影响,其作用到皮肤组织能够去除色斑,同时刺激*的增生,而没有作用的皮肤组织可以作为热扩散区域,达到安全治疗的像素激光原理,避免可能出现的热损伤等副作用,同时可以更快的促进皮肤的愈合。

像素激光治疗快速、只有轻微和适感,耐受性好。可与微波拉皮瘦身、碳爆离子等技术联合治疗,效果会更加显著。每一个脉冲光发出的作用点,是由数百个微脉冲光组成,每个光斑面积仅约75-100UM,“像束激光”再把这个点分成数百个更细微的超微脉冲光,对皮肤进行均匀照射。

其作用到皮肤组织能够去除色斑,同时刺激*的增生,而没有作用的皮肤组织可以作为热扩散区域,避免出现的热损伤等副作用,同时可以更快的促进皮肤的愈合。能促进表皮由内而外不断更新,催化*合成增生和酶化反应,内皮细胞得以修复,表皮皱纹、疤痕、斑点消失。

像素激光治疗仪的治疗范围

像束换肤:缩小毛孔、除皱、嫩肤、痤疮疤痕、浅表色斑/黄褐斑、色素沉着。

色素性病变:太田痣、纹身、纹眉、纹眼线。

血管性病变:红脸症、酒糟鼻、鲜红斑痣、红血丝。

痤疮:炎症期痤疮。

像素激光治疗效果

治疗第1天:面部会有些发红,微肿,这是治疗后的正常反应。只要进行20分钟的冰敷,脸上的不适感就会很快消退。可以感觉到皮肤很紧绷,按压弹性十足。

治疗第4天:这时候皮肤已经没有红肿的现象了,油脂分泌也逐渐减轻,痘印开始减淡,细小的皱纹也消失了,脸上有些地方开始结痂,这时不用担心,等待痂皮自行脱掉后就可以看到白皙的肌肤了。

治疗第7天:痂皮基本全都脱落,痘印基本全部消失,肤色明显变亮,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还会得到进一步的改善。

治疗第10天:肌肤问题基本全部解决,皮肤变得柔嫩细滑有光泽,轻轻一压,弹力十足,痘痘消失,色素沉着消失,细小皱纹消失,肌肤白皙透红,让你看到一个全新的自己。

像素激光的治疗效果明显,因此近些年来已经逐渐取代传统的激光美容,成为皮肤光疗的主角,上海艺星整形美容特别引进像素激光治疗仪,让您的美丽更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