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彩光嫩肤有什么功效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4-04-08 14:23:00
        彩光嫩肤有什么功效?随着时间的流逝,很多女性都在为自己的肌肤衰老而烦恼。皱纹、色斑、暗沉等问题都慢慢的出现,她们都希望能够有一种可以使肌肤恢复青春的办法,随着医疗美容技术的发展。这个愿望已经实现了,那就是——彩光嫩肤技术,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去详细的了解一下彩光嫩肤有什么功效吧?



彩光嫩肤前后对比图

>>>彩光嫩肤有什么功效?点击客服<<<
 
        艺星医生介绍:   彩光嫩肤是一种先进的高科技美容项目,采用560~1200nm的强脉冲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红血丝,解除您肌肤上的各种瑕疵,同时光子还能刺激皮下*增生,使原有的胶原组织重组,从而令毛孔收缩,皱纹减少,肌肤恢复弹性、健康而有光泽。
 
        彩光嫩肤功效:
 
        1、嫩肤、去皱、去色素三合一;
 
        2、改善皮肤质地使皮肤润滑,细腻,加强皮肤弹性;
 
        3、改善面色昏暗,使皮肤白净,色泽平均;
 
        4、治疗色素斑痕(雀斑、老年斑、日晒斑、黄褐斑等);
 
        5、治疗血管性疾病(毛细血管扩张、血管病、蛛形血管、酒糟鼻等);
 
        6、收缩面部粗大毛孔,滋养肌肤,对立枯燥。
 
        Yestar艺星医生提醒彩光嫩肤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小的医院因为医生的技术不过关以及医疗术后服务的问题常常会出现红肿发炎等现象,甚至会出现毁容的现象。

        推荐阅读:》》》彩光嫩肤哪里医院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