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光子嫩肤与彩光嫩肤的区别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4-04-04 10:53:09
        光子嫩肤与彩光嫩肤的区别?对爱美的人士而言,拥有白净细腻的肌肤是值得骄傲的事。而整形手术是的选择。爱美女性在选择手术时,不确定光子嫩肤与彩光嫩肤两者之间的区别和特点。那么,光子嫩肤与彩光嫩肤的区别在哪儿?让艺星整形医生为大家介绍。



嫩肤原理图

>>>光子嫩肤与彩光嫩肤的区别?点击客服<<<
 
        1、原理不同:
 
        彩光嫩肤因为波长不同,色普也就不同,它对不同皮肤症状运用微电脑控制对应波长进行治疗,所以效果非常到位;而普通光子治疗是完全盲目的,全凭医师操作的感觉,运气好的有点效果,运气不好的做好多次都没变化,而且因为缺乏安全参数的设定,很容易因操作不当而导致皮肤灼伤,甚至产生难以恢复的色素沉着。
 
        2、设备不同:
 
        彩光技术实际上是用于替代传统光子嫩肤的技术,在已经非常普及,普通光子技术早在前两年就被淘汰。当然,设备价格也差别巨大,一台彩光设备进口价格高达百万元以上,而普通光子设备只需一两万元,技术的差距,自然产生的效果也差得很远。
 
        3、医师不同:
 
        彩光嫩肤必须要有专业的正规医师经特别培训后才能操作,并保证效果;而普通光子嫩肤常常是一些类似江湖游医的无照人员凭经验操作,失误率非常高。当然,因为其价格低廉,消费者又无法知情,很多人都被蒙在鼓里。
 
        艺星整形医生提醒:要美丽,更要保障健康,手术前要多咨询比较,选择正规专业的专业医疗机构。

        荐阅读:》》》 彩光嫩肤多少钱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