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招风耳矫正手术步骤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3-09 11:32:14

  招风耳多实在幼年时期出现的,手术矫正在儿童时期,以免影响儿童的心理,很多人不知道招风耳矫正手术是怎么进行的,会担心手术后遗症,其实招风耳矫正手术创伤很小不会留下痕迹,招风耳矫正手术步骤如下:
 

 


  
  1、定切口:手指轻压上部耳轮,使其出现圆嵴状隆起,从而显示出对耳轮及后脚的正常位置,确定软骨切口位置。
  
  2、耳后做梭形切口,广泛剥离后,按标定点于x、y、z处做软骨切开,切透软骨而不切穿耳前皮肤,切口向软骨缘稍分离,或用钢刷磨薄,刀片削薄,以便易于卷曲。
  
  3、用线,自下向上逐渐将软骨作褥式缝合成管状结扎线结于管内,其张力以能保持耳适当外形为准,不一定将线结紧,形成完整软骨管.轻压耳舟,使耳廓与颅侧保持正常角度,切除多余的月状软骨。
  
  4、为防止软骨管向耳甲后方滑落,可与耳甲缘缝合一或数固定。
  
  5、切除耳后多余皮肤,缝合,后用敷料包扎,术后10天拆线,拆线后继续包扎三周,三个月内不可过度受压。
  
  以上就是招风耳矫正手术步骤的介绍,其实读者想关心的问题是招风耳矫正手术复杂与否、有没有风险,其实招风耳矫正手术过程很简单,也不会有什么风险,总之可以放心的去做招风耳矫正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