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隆鼻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4-08 17:55:47
  隆鼻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上海的整形医院的隆鼻手术甚至不需麻醉;手术只需一,边、边塑性,在几分钟内便可完成,受术者痛苦小。



  隆鼻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一项好的手术需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才能够达到理想的效果,哪些对于隆鼻后要做好哪些护理呢?

  上海的整形医院的隆鼻手术甚至不需麻醉;手术只需一,边、边塑性,在几分钟内便可完成,受术者痛苦小。

  隆鼻术后注意事项:
  1、后6小时内,请避免接触区域。此段时间可轻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洁,同时轻微的卸妆是可被允许的。
  2、如有用阿斯匹林或其他类似抗凝血药物,部位较易有瘀青及流血,前能停用数日。
  3、应尽量避免强烈的强光直接照射。
  4、以湿敷或冰面膜以减轻不适感。
  5、玻尿酸隆鼻后短时间之内要避免做剧烈运动。

  更多关于隆鼻术后注意事项的问题,可以客服>>>>>>>>>

  在手术前要多与医生进行联系,了解更多关于隆鼻术后注意事项,这样才能够保证手术的效果达到更加的理想。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隆鼻手术,才能够达到更加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