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玻尿酸的美容优势有哪些?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4-08 16:07:58
  玻尿酸的美容优势有哪些?玻尿酸是人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玻尿酸美容十分安全,不易过敏、不排斥,治疗过程简单快捷。玻尿酸能很自然地抚平深层或中层的皱褶纹路,不会产生僵硬表情。


 

  玻尿酸的美容优势有哪些?玻尿酸美容已经成为一种流行、一种时尚。不仅在除皱效果上有很大优势,而且在面部填充上也有很好的效果。所以玻尿酸在受到很多爱美人士青睐的时候,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它的美容优势。

  艺星整形医院的医生介绍到,年轻的肌肤富含玻尿酸,所以柔软又有弹性。玻尿酸原本就存在于皮肤组织,以胶状形态存在其真皮层的胶原纤维中,以帮助储存水分、增加皮肤容积使肌肤饱满看起来年轻。人体适当补充玻尿酸可帮助我们的肌肤从体内及皮肤表层吸得大量的水分,还能增强皮肤长时间的保水能力。当玻尿酸吸收大量的水分时,使得弹力纤维及*处在充满水分的环境中,皮肤也就更具有弹性了。

  玻尿酸是人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玻尿酸美容十分安全,不易过敏、不排斥,治疗过程简单快捷。玻尿酸能很自然地抚平深层或中层的皱褶纹路,不会产生僵硬表情,对美化脸型、修饰脸颊、太阳穴、下颚及耳垂效果也非常好,维持时间持久。

  保湿是皮肤保养的首要步骤,健康肌肤的含水率应维持在15~20%左右,玻尿酸的保湿效果是*的16倍,保水值可达1000ml/g,是当今皮肤美容中公认之保湿产品,由于玻尿酸可使肌肤长期维持在健康状态,故称为"保湿因子"。

  玻尿酸具有高度相容性,它可以完全分解,不会残留体内,当它逐渐分解时能结合水取代逐渐减少的容积,直到完全降解为止,这就是玻尿酸与其它产品比较不会有萎缩情形发生,效果持久的重要因素。

  更多关于玻尿酸的美容优势,可以客服>>>>>>

  玻尿酸是目前安全、有效的皮肤美容产品,因为玻尿酸的源自于人体本身,所以求美者不用担心会有排斥的现象,这也造成了玻尿酸的美容优势。再加上玻尿酸美肤的独特效果,成为爱美人士皮肤美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