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选择“美容外科”悄然绽放你的美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3-29 09:21:48



 

春风柔和泽畅、春雨润物细无声。算不上惊艳,却也让人惬意、舒适。

深受时尚人士喜爱的“美容外科”倒是具备了这一特质,虽然无法让容颜脱胎换骨,但可以有“微微”的改善。不动声色,悄然间娇容绽放。

引领“后美容时代”

近些年,美容外科走入了越来越多人的视野,美容外科,无论是便捷、风险,还是效果,都介于这两者之间,有引领“后美容时代”之称。

美容外科的优势:风险、恢复期“微”

和生活美容相比,美容外科借助了理疗设备,“治标更治本”;相对于手术整形,美容外科的特点就是非手术,微创或无创,风险小,恢复期短,甚至无需恢复期。而且整个过程也不会耗时太久。有的项目更被誉为“午休美容”,可以在工作日的午休时间进行,完成后照常上班、见客户,非常适合那些大忙人。

目前,美容外科的适用范围比较广泛,常见的有皮肤年轻化、改善肤质、祛斑、祛红血丝、美白、脱毛、面部轮廓或形体的雕塑等。美容外科的操作方式基本以“相对温柔”的激光射频或为主,在安全方面还是很有保障的。

美容外科是生活美容、手术整形外的另一条美肤塑形途径。如不少MM希望将大方脸变成瓜子脸,可以选用有瘦脸作用的护肤品、精油,或是干脆来个颌面整形,当然,也可选择美容外科中的瘦脸。

美容外科设备、药剂的选择和使用都具备一定的专业性。如美容所用的,是处方药,还需要一定的保存条件;用的*,尽管在生产时经过脱敏处理,但在使用时并非无过敏、无风险。过敏肤质或过敏体质的人群敬而远之,或是先在某处进行小范围、小剂量的“试运行”,观察一段时间后再做决定。

操作者的技术、经验也将直接决定美容外科的效果和安全。以面部为例,面部的血管、神经丰富,对的位置、深度、角度、层次、方法都有严格的要求。否则可能导致表情僵硬、不自然不对称,甚至面瘫的后果。

对于那些激光射频项目,虽然设备还是那个设备,但不同的操作者,也会有不同的效果。若操作不当,会造成皮肤的热损伤、灼伤。

●上海艺星整形美容美容外科热门项目

上海艺星整形美容由韩式知名医生坐诊,引进新流行的非手术美容方法,采用安全无害的整形材料,通过、破尿酸、 、*等各种美容方法,为您进行精细的面容雕琢!

●*美容

功效:保湿、滋养、亮肤、紧肤、防皱、修复、营养

*中独有的羟脯氨酸具有收紧结缔组织的作用,能使松弛的组织紧实、承托起下垂的乳房,使乳房挺拔、丰满、富有弹性,这也是*独有的一种美容功效。

上海艺星整形美容*美容是目前安全健康的美容外科方法,由专业知名整形整形美容医生根据您实际情况,为您制定完善的*美容方案,让您的面容更加精致。

●塑形术

功效:祛除动态性皱纹、瘦脸

塑形术就是平时所说的。塑形术可使得形成面部皱纹的肌肉活动力减弱,消退皱纹;也可使咬肌萎缩,有效瘦脸。

上海艺星整形美容无创美容外科中心特别开设美容专业,由韩式知名整形美容医生采用进口剂,根据您的实际情况,为您消除皱纹,改善面部轮廓,完善您精致的面容。

●玻尿酸

功效:填充静态皱纹、增加皮肤水合性、改善面部轮廓。

用的玻尿酸是一种祛皱填充材料。可有效祛皱,让皮肤润泽、有弹性。也可用于丰鼻唇沟、填充凹陷等塑形。

上海艺星整形美容破尿酸美容中心全部采用国外进口玻尿酸,安全无害,手术由韩式无创美容外科医生采用韩式新整形技术,以韩式整形一贯的精细,精心为您的塑造精致的美丽!

● 整形美容

功效:高效除皱、对美容手术的辅助功效,如治疗瘢痕与肥胖症等

的作用原理基于“临时细胞矩阵在组织中再生功能”的研究。由于欧特莱& 的分子链带有温柔的正电荷,可以吸引细胞外基质中带有负电荷的分子(可溶性胶原纤维、弹性蛋白、葡萄糖氨基多糖)渗入细胞矩阵,与周围组织粘连。当电荷匹横后就不再吸引,从而达到填充的目的,同时不会有过度增生的情况发生。

上海艺星整形美容无创美容外科中心特别引进目前先进的 整形美容系统,特聘韩式知名整形美容医生,通过简单的 美容系统,为您打造精致的容颜。

另外上海艺星整形美容无创美容外科中心微创填充除皱由韩式整形美容医生坐诊,选择的填充材料自体脂肪,以韩式整形美容的精致手法,为您改善面部的微小缺陷,让您的面部更加精致。

无创美容外科中心软化除疤是所有除疤技术中简单的一种,专业知名医生根据您的疤痕状况,为您制定的计划,简单除去丑陋的疤痕,还您无瑕肌肤。深受时尚人士喜爱的“美容外科”倒是具备了这一特质,虽然无法让容颜脱胎换骨,但可以有“微微”的改善。不动声色,悄然间娇容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