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铸瓷贴面有危害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7-31 16:57:08

众多爱美人士选择了铸瓷贴面进行美牙从而得到一口靓丽的牙齿,那么铸瓷贴面有危害吗?相信是很多人都很关心的一个问题。下面有请艺星医生来为我们解答一下:

铸瓷贴面有危害吗?

艺星医生表示,铸瓷贴面基本是没有危害的,导致铸瓷贴面发生问题的原因一般是爱美人士选择了不正规的医院或者选择了经验不丰富的医师进行手术。

为了了解铸瓷贴面在正规操作下有没有危害,我们了解一下铸瓷贴面的优点。

铸瓷贴面是用二矽酸锂铸瓷材料进行铸压成型,然后在其表面进行烤瓷上釉。它的磨牙量相对传统瓷冠大大减少,一般要少50%以上。降低对牙髓的伤害,牙髓保留可能大大增加。手术过程痛苦小或者基本无痛,对于牙龈的刺激也很小,如果边缘密合,并严格抛光,可以保持很好的牙龈健康状态。对于牙齿的邻接关系、咬颌关系破坏小,术后易于恢复。并且瓷本身的高耐磨性和不着色可以达到持久美白的效果。

通过以上了解,你发现了铸瓷贴面只是一种特殊的陶瓷,它的安全是毋庸置疑的。

>>>我适合做铸瓷贴面吗?客服<<<

医生温馨提示,随着美容时尚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和实施,新闻上不免出现了很多大大小小的医疗事故,那么如何避免这样一些医疗,关键的问题是要选择一家正规的美容机构。

一、选对医院避免不必要的烦恼


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二、选对医生才能获得的服务艺星在全球征集聘用口腔科整形美容专业医生,经过“资历审核”、“临床成功案例评估”、“医学美容专利技术研发”等多个指标评估后,实行聘用制。精湛娴熟的技术和专业化、个性化美容时尚解决方案让您树立满满自信,美丽蝶变永无后顾之忧。

三、选对材料是你安全的保障

艺星选择正规的材料,先进的设备,保证您得到洁净的美丽蜕变,基本不会有副作用的出来,让您徒增不必要的烦恼。

>>>做铸瓷贴面要多少钱?客服<<<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你对铸瓷贴面的危害有了一定的了解,想要更多的了解可以客服或者来院与医生一对一交流,确保全程安全无忧。

推荐阅读:铸瓷贴面的适合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