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二氧化锆全瓷牙优点【专业医生解析】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8-14 14:59:55

二氧化锆全瓷牙优点【专业医生解析】 随着烤瓷牙技术的市场日益饱和,为了进一步满足爱美人士对于牙齿美观的需求,二氧化锆全瓷牙及时的被曝光,受到众多爱美人士的关注, 今天我们就具体的了解一下二氧化锆全瓷牙优点。

二氧化锆全瓷牙


上海艺星专业口腔医生
>>>>>>口腔医生这么多,那个专业?<<<<<<

二氧化锆全瓷牙优点【专业医生解析】

一)美学效果 因为它对光线通透性良好,与真牙接近,并可根据各个患者自身条件选择。由于二氧化锆陶瓷的基底冠颜色是牙白色,所以镶入一段时间后不会变黑变暗发青,解决了金属烤瓷冠难解决的问题。

二氧化锆全瓷牙
二氧化锆全瓷牙,牙齿亮白不再是难题

二)精密度 精密度和边缘密合,二氧化锆电脑全瓷牙Cercon的制作是通过计算机辅助设计、激光扫描、再由计算机程序控制研磨制作而成的,它保证了模内冠的性和优良的边缘密闭性,使做出来的瓷牙与患者口内基牙非常贴合,大大减少了修复后牙根炎的发病率。

三)生物相容性 二氧化锆是一种很的高科技生物材料,生物相容性好,优于各种金属合金,包括黄金。二氧化锆对牙龈无刺激、无过敏反应很适合应用于口腔。导热性能极低,仅为黄金的十七分之一,更有利于牙髓的保护。质量轻,密度仅为黄金的四分之一,患者佩戴更舒适。

二氧化锆全瓷牙对比图
上海艺星二氧化锆烤瓷牙对比图
>>>>>>她的效果不错,大概用了多少钱?<<<<<<

四)可靠性 无金属异味,与空气、水或其它任何电解质接触时会迅速产生微氧化膜,不仅避免金属腐蚀,更能防止金属异味的产生。另外,非金属的二氧化锆对X线却无任何阻挡,只要镶入二氧化锆烤瓷牙,日后需头颅x线、CT、核磁共振检查时都不需要拆掉假牙,省去很多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