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水晶全瓷牙修复牙齿前后对比图片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8-09 09:42:35

水晶全瓷牙修复牙齿前后对比图片 在过去,牙齿着色不好看,人们只能寄希望于刷牙美白,但是这样的效果却非常微小,而且耗时长,为了满足广大爱美人士对于牙齿美白的需求水晶全瓷牙应运而生,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水晶全瓷牙的美容效果。

水晶全瓷牙修复牙齿前后对比图片

据了解,采用CAD/CAM铸造的Yestar水晶全瓷牙,工艺更精密复杂,内部分子结构更稳定,具有专业的防崩裂性能,被称为"陶瓷钢铁",是目前上领先的全瓷牙典范,深受全球美齿者的追捧和信赖。据悉,高品质的Yestar水晶全瓷牙适用范围广泛,诸如:个别烂牙、断牙、外伤、过度磨耗的破损牙体、四环素牙、牙齿缺失、牙齿轻度排列不齐等,均可用它来实现修复。推荐阅读什么样的牙齿适合进行水晶全瓷牙美容修复?

水晶全瓷牙,全瓷牙对比图

水晶全瓷牙>>>>>详情客服<<<<<

也许许多人对此不以为然,以为这些都只是整形医院王婆卖瓜自卖自夸的宣传手段,既然如此,大家不妨看看下面的现实案例:

【案例】Yestar艺星水晶全瓷牙修复牙齿前后对比图片

病例简介:鲁小姐,28岁,营销总监,轻中度四环素牙,因工作需要对牙齿美观度要求较高,因此于2013年5月6日前来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就诊。

医生点评:轻中度四环素牙的解决方法有很多,如:冷光美白、烤瓷牙、美容冠等等,但患者对牙齿美观要求非常高,而在所有修复方法中,属水晶全瓷牙的美齿效果,但这种全瓷牙属于全瓷牙中的精品,价格相较于其他修复方法来说,会略贵一些。

诊疗技术:鲁小姐任职营销总监,具备一定的经济能力,接受医生建议选择上下颌各做8颗水晶全瓷牙修复。

水晶全瓷牙,全瓷牙对比图

艺星水晶全瓷牙修复牙齿前后对比图片>>>>>>>>水晶全瓷牙的价位多少?

修复效果:如上图,修复后,牙齿形态真实自然、咀嚼功能跟真牙无异、佩戴舒适无异物感、齿色晶莹剔透、璀璨夺目,鲁小姐非常满意。

肯定了水晶全瓷牙的美容效果之后,选择一家专业的整形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口腔医师就显得非常必要了,因为这两者是保障求美者手术安全和手术效果的基本前提。如果你对于如何选择整形医院及口腔医师比较纠结,这里小编向您推荐: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口腔医生会根据您的牙齿健康情况、外形、色泽通过数字系统进行量身定制独属于您的水晶全瓷牙美容修复方案。

 

>>>>>>>水晶全瓷冠,上海艺星哪个医生专业?<<<<<<<<

艺星口腔美容中心作为水晶全瓷冠的技术引进方,与牙科协会,世界的口腔系统,材料商保持着紧密的行业合作,保证为顾客提供安全,时尚,健康的口腔美容服务。
推荐阅读如何保养水晶全瓷牙?
                     水晶全瓷牙绷瓷了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