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眼睛变大有哪些方法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3-08 14:51:46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也是五官中吸引人得地方,因此许多爱美人士都非常在乎眼部护理。如今大眼美女格外受到人们的喜欢,对于长得小而细,或是下垂的眼睛,大家也不要烦恼。上海Yestar艺星整形医生说,通过整形手术的方法就可以拥有大眼睛。那么,眼睛变大有哪些方法?下面请上海的整形医院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的医生为我们解答这个问题。

  1、开外眼角很神奇

  眼睛的大小和眼睛的宽度、长度都有关系,双眼皮手术可以让眼睛上下的宽度增加,但是对于眼睛的长度是没有改善作用的。有部分的求美者眼睛也是双眼皮了,但是看起来就是不够大,这是什么原因呢?这种情况怎么让眼睛变大?艺星医生告诉您:这种情况是因为你的眼睛不够长,只要开个外眼角,眼睛长度问题就可以轻松解决!开外眼角手术只是在外眼角的位置开一个小切口,术后很容易恢复,一般很少出现红肿,3~4天左右基本看不出痕迹了。

  2、割双眼皮简单

  如果你是单眼皮的MM,割个双眼皮是让眼睛变大直接的方法了,一个简单的双眼皮手术能让你的眼睛至少放大三分之一,有些更夸张的做完双眼皮后眼睛看起来大了一倍。如果你是内双的MM同样也可以采用割双眼皮的方法做成外双。说到这里,有些MM开始担心手术的疼痛了,觉得手术很恐怖,没必要为了美丽让自己挨一刀。其实MM们完全不用担心手术疼痛问题的,手术过程中会为您做局部麻醉,不会有不舒适的感觉。单眼皮的MM乘着年轻还是赶紧做个双眼皮手术吧,早做早漂亮。等到自己30岁,发现再也不适合戴美瞳、画非主流的黑眼妆了,这时候才想起来做个双眼皮手术,那可就白白浪费了自己好几年的青春了。

  3、开内眼角效果好

  开内眼角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了,这是除了双眼皮手术外做得多的眼部手术了,开眼角可以让眼睛看起来很魅惑、有神!艺星开内眼角依照每个人的内眦不同皮肤纹路设计,根据皮瓣整形的原理,改变蒙古皱褶的位置,使内侧眼皮的褶缝,形成与双眼皮皱褶一致的方向,让深藏的粉色泪阜展现,小眼瞬间放大!由于手术设计精妙,手术范围极小,要求的手术器械非常精细,手术技术非常高超,这样所有的切口都是或与皮肤皱褶重叠,或是隐藏在眼角凹陷阴影中,几乎没有人可以发现手术的痕迹。 》》》隆鼻有危害吗   

  眼睛变大有哪些方法?通过以上关于这方面手术的一些相关介绍,相信朋友们应该比较了解了吧,后,上海Yestar艺星医学美容医生提醒大家,如果想要保证手术有好的效果的话一定要选择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您可以,也可以拨打我院的美丽热线:400-060-1992,或者亲临我院当面与医生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