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开内眼角会留疤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3-06 19:17:08

  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是很多爱美人士都追求的,因此,许多爱美者都想通过开内眼角的方法来使自己的眼睛更具魅力。那么,开内眼角会留疤吗?下面请上海的整形医院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的医生为我们解答这个问题。

 

  开内眼角会留疤吗?对这个问题,上海Yestar艺星医学美容医生指出,在开内眼角手术前一定要确定自己不是疤痕体质,这个一般医生会判断的,手术后的几天一定要尊医嘱,伤口不要见水,吃几天消炎药,4-5天就可以拆线了。由于手术设计精妙,手术范围极小,要求的手术器械非常精细,手术技术非常高超,所以开内眼角不会留下很大的痕迹。
 

  开内眼角会留疤吗?虽说开内眼角手术在临床上比较成熟,开内眼角疤痕出现的几率几乎是零,但是常常会有一些因素会导致开内眼角疤痕的出现。上海Yestar艺星医生指出,开内眼角疤痕与下面几种情况有关:受术者的情况,皮肤白者疤痕轻;切口的方向与皮肤的纹理之间的角度;医生的缝合技术。皮肤边缘对合得越准确,疤痕也越不明显;优质的缝合材料。锐利的缝,细而柔软的精细缝合线也会影响到缝合的质量;开眼角手术切口的张力,张力越大疤痕越明显,这也可以解释有些开眼角手术切除皮肤术后疤痕重,效果不理想。
 

  因此,要正确避免开内眼角疤痕,开内眼角手术就要采用合理的方法,优质的缝合材料,精细准确的对位缝合,经过3—6月的愈合,肉眼基本都看不出开内眼角手术的痕迹。 》》》开内眼角失败后怎么办?   
 

  开内眼角会留疤吗?通过以上关于这方面手术的一些相关介绍,相信朋友们应该比较了解了吧,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您可以,也可以拨打我院的美丽热线:400-060-1992,或者亲临我院当面与医生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