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Yestar上海艺星光子脱毛 让sexy身材更显风姿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3-14 10:15:01
 
  体毛过多相对于很多爱美人士来说是一种烦恼,都寻找着去处毛发的方法。Yestar上海艺星整形医院光子脱毛让sexy身材更显风姿。
  Yestar上海艺星光子脱毛 让sexy身材更显风姿
  光子脱毛介绍
  光子脱毛是不同于激光脱毛方法的,它所发出的是宽光谱的强脉冲光,可调脉宽范围广,因此能对-不同颜色,不同深度的人体各部位皮肤毛发进行性脱毛。
  光子脱毛特点
  更先进:DEKA强光脱毛系统,波长范围550~950nm。
  更科学:"运用光子"选择性光热效应"使特定波长的光只作用于黑色的毛囊并产生热能,达到脱毛的目的。
  更快捷:快仅需5分钟即可祛除不雅毛,不影响正常活动,有“午休美容”之称。
  更轻松:采用新型的专利技术,配备蓝宝石接触式冷却装置,输出波长上限较短,无疼痛感,更不会找成皮肤破损。
  更安全:光子作用于毛囊和毛干,对周围皮肤组织和汗腺则“视而不见”不影响排汗,治疗后不结痂,无副作用。
  光子脱毛的优点
  比较所有其它的脱毛技术更能达到脱毛效果,光子脱毛的速度快,不会有任何不适的感觉,并且副作用更少。光子脱毛在治疗的时候是不影响皮肤的生理功能,包括汗腺排泄、皮肤的呼吸等功能。相反能增加皮肤弹性、改善皮肤质地、使皮肤更显年轻化。
  Yestar上海艺星整形光子脱毛,让肌肤细腻更性感,您心动了吗?
  更多关于 Yestar上海艺星光子脱毛 让sexy身材更显风姿 及整形美容价格问题请拔打Yestar艺星整形医院(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1165号1-7F)    全国美丽热线:400-060-1992    400-06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