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冰点脱毛过程适应部位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3-29 09:10:35


冰点无痛脱毛激光可以轻松应对各种类型的皮肤和体表多余的毛发,帮你打造肌肤。  

  冰点无痛脱毛激光可以轻松应对各种类型的皮肤(特别适合黄色人种)和如面毛、唇毛、胡须、发际毛、腋毛、手臂毛、腿毛、体毛、阴毛等体表多余的毛发。那他有哪些优点?

  冰点脱毛4大优势:

  独创技术脱毛轻松无痛苦
艺星冰点脱毛使用接触式冷却装置,在激光照射前、照射中、照射后都能有效降低表皮温度使治疗和表皮的冷却同步进行。

  快速轻松脱毛便捷效率高
新型的脉宽模式和重复频率,将脱毛速度提高到以前的3—4倍,使大面积的脱毛变得更加简单。

  安全无损保护皮肤无色沉
接触式冷却系统使其既可破坏毛囊,又不至损伤周围皮肤。无创无痛,杜绝了脱毛不当引发毛囊炎、角化粗糙等后遗症。

  一劳永逸长效持久不反复
冰点脱毛不仅去除毛发远期效果好,而且能够保护正常皮肤组织,你再也不必担心那些多余毛发的尴尬,它从根本上解决了反复脱毛烦恼。

以上是艺星医生为你提供的信息,详情请免费在线咨询我们的专业医生或拨打我们的美丽热线:21-62088088进行咨询。